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郭富城庆功透露将与郑伊健联手“风云再起”

  

  一阵激情的音乐和耀眼的灯光过后,完成一连十六场演唱会的郭富城与工作人员一同庆功,这次演唱会对郭富城来说不仅意味着“破记录”,更让他从此改变舞台上的影响。

  四年之内不再有演唱会的声明让他的歌迷们不由得感到失落。

郭富城却表示,不应该失落,这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他还透露,自己下一个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演出舞台剧。

  与此同时等待他的还有三部电影的拍摄,城仔透露,他即将接拍的第一部电影就是《风云》,多年前,他和郑伊健联手让武林风云变色,这一次两人再次联手,不得不让人期待。

  事隔多年,《风云》仍深受导演欢迎,彭氏兄弟和刘伟强不约而同挑中拍摄,而由寰宇电影投资一千万美元的彭氏兄弟版本首先跑出,将在农历年后到泰国取景拍摄。

  寰宇老板林小明表示新片与刘伟强版本取材有别,故事内容各异,大家已互有共识:“刘伟强拍《风云再现之无名》,而我们的内容围绕‘聂风入魔死战’,这次是双生双旦,男主角依然是郭富城同郑伊健,女主角有意找全智贤、宋慧乔和周迅,而特技会找《鬼域》班底做,服装会忠于原著,用料会好,找奚仲文负责。”相信三位女星将争演片中步惊云太太“楚楚”和聂风太太“第二梦”两个角色,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刘伟强 | 聂风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