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与皮特携手出席独立精神奖 朱莉“孕”气逼人图

安吉丽娜·朱莉孕气逼人。

《朱诺》女主角艾伦·佩姬封后。

布兰切特获得最佳女配角。

  旨在奖励拍摄成本低于2000万美元电影的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昨日(24日)颁奖,早前被证实有孕在身的安吉丽娜·朱莉与亲密爱人皮拉德·皮特盛装出席,朱莉身穿一身束身黑色礼服,凸起的小腹显露无遗,两人的幸福溢于言表。据美国《人物》杂志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两人对于未来新成员的加入感到十分兴奋。

  在昨(24日)天的颁奖礼中,《朱诺》无疑是最大的赢家,除了获得最佳影片外,还将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处女作编剧两大重要奖项收入囊中。
最佳女主角获得者艾伦·佩姬在领奖时,对《朱诺》的编剧迪亚波罗·科蒂进行了感谢:“我能得到这个奖,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迪亚波罗·科蒂,因为是她写出了如此精彩的剧本,刻画了一个人们前所未见的少女角色”。不过《朱诺》导演贾森·雷特曼错失了最佳导演奖,取而代之的是《潜水钟与蝴蝶》的导演朱利安·施纳贝尔。

  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是奥斯卡影帝菲利普·西摩尔·霍夫曼,他因为在《萨维奇一家》中的精彩表现而获此殊荣。大会还设置了向前不久去世的希斯·莱杰致敬的环节。希斯曾经凭借《断背山》获得过独立精神奖的最佳男主角提名,和他一起出演《我不在那儿》的凯特·布兰切特,获得了最佳女配角奖。她在提起希斯时,也对其离去表示了哀悼,并认为希斯将作为“最美的独立精神”为人们所永远怀念。(洋洋)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朱莉 | 艾伦 | 安吉丽娜 | 布兰切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