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董餐厅又添新物件 下一步准备开设古董车店

  周杰伦除了对音乐和表演有天赋外,做生意也颇有自己独特的眼光。两年前正式进军饮食业的他,目前已经在台北拥有两间意大利餐厅“Mr.J义法厨房”。今年更要大展拳脚,日前,周杰伦透露,正计划在台中和高雄开设分店,下一步更准备开设一家古董车店。看来,周杰伦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周董”。

餐厅外观

周董的海报

  近日,周杰伦又把《不能说的秘密》中的钢琴放进了开业没多久的“Mr.J义法厨房II”电影主题餐厅里,相信会令客人想起他和桂纶镁一起弹钢琴的画面。此前,他已把《不能说的秘密》中的校服变为餐厅制服,他说:“因为餐厅开在学校(台北医学大学)内,主要是服务学校内的同学,所以服务生干脆穿上校服,这样大家会觉得比较接近和亲切,除了学生外,校长也很喜欢!”而店内挂上很多《不能说的秘密》海报,餐牌更是用戏中的歌谱制成。餐厅门口,一幅新专辑《我很忙》的海报显而易见。

《不能说的秘密》海报
《不能说的秘密》海报

女侍应的学生装
女侍应的学生装

周董最爱的明太子奶油面

  对于周杰伦的餐厅,很多人是慕名而来,午饭和下午茶时段都几乎满座,台北医大这间更有不少学生和老师在餐厅里开校内会议。身为老板的周杰伦也不时到店里巡视,他坚持两间餐厅都要有他最爱的明太子奶油面,并笑言不是主要自己经营,只是负责出钱朋友出力,并说“开店目的不是赚钱,只为完成朋友想开餐厅的梦想,又可以让大家有个聚会的地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