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马楚成:陈冠希退出可惜 张柏芝的遭遇让我心痛

  

  《花花型警》导演马楚成前天到广州做宣传。自称“首次拍两个男人的戏”的马楚成表示,片中主演陈坤和余文乐是内地和香港两位最优秀的“新生代”演员。

  马楚成对陈坤大加赞赏:“他的演技很好,外形又受香港人欢迎,在这部戏里能打88分。

”至于为什么没有挑选其他内地演员,马楚成解释说:“黄晓明比较偶像派。刘烨演得太多了,不要永远都是刘烨。”

  马楚成又表示,余文乐算是香港“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房祖名也算一个”。颇有前途的陈冠希因“艳照门”事件退出娱乐圈,让马楚成感到可惜。让他更感到心痛的是张柏芝的遭遇,因为当年张柏芝初出道时在《星愿》里的纯洁形象就是马楚成一手打造出来的。“那时候她很乖,我对她的认识,还保留在她18岁的阶段。”如果再跟张柏芝合作的话,让她演什么戏?马楚成说:“很放任的角色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陈坤 | 刘烨 | 余文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