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暗恋桃花源》 > 相关新闻

黄磊孙莉夫妻走入“桃花源”(图)

黄磊孙莉
黄磊孙莉

  本报讯(记者贾薇)黄磊的妻子孙莉已受命接替袁泉出演《暗恋桃花源》的女主角云之凡,成为新一任“白色山茶花”,这一对生活中的模范夫妻将首次合作在舞台上塑造一对经历了四十年悲欢离合的苦命情侣。

  早在大陆版《暗恋桃花源》排练期间,前来探班的孙莉就引起导演赖声川的关注。一直对娇妻保护有加的黄磊以女儿年幼为由,屡次拒绝了导演的邀约。今年,黄磊的女儿上幼儿园了,得知孙莉有意复出工作后,导演赖声川再次邀请孙莉加盟《暗恋桃花源》,并接棒袁泉出演云之凡一角。

黄磊仍然持反对意见,他一方面担心成功者在前,孙莉会有心理压力;另一方面怕外界打乱了孙莉的平静生活。但是,经不住赖导演“百般劝导”,黄磊最后把选择权交给了孙莉。孙莉则决定走上舞台诠释这个美丽、哀伤的爱情故事。

  导演赖声川表示,多年来已导演过七八个不同版本的《暗恋桃花源》,每一版的云之凡气质都不同,却各具韵味。孙莉身上有一种自然温婉的气质,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温暖的感觉。

  据悉,该版《暗恋桃花源》将于3月18日先在“上海大剧院10周年庆·表演工作坊演出季”上亮相,月底回到北京保利剧院公演。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袁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