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程小东甄子丹联手武侠巨制 水墨海报曝光

影片海报
影片海报

 

  成最强华语片备受瞩目的新武侠动作巨制《江山美人》近日公布了上映档期,影片将于3月7日先期在内地上映,为配合影片的武侠定位,片方特意设计了一款颇具古典意味的水墨版海报。

  武侠片的巅峰之作

  本片是导演程小东和主演甄子丹继15年前合作经典武侠电影《新龙门客栈》之后,再度联手打造的武侠巨制,两人在风格和动作经验上均已更加完善,因此影片被众多武侠迷和动作迷寄予厚望,相信在程晓东的潇洒飘逸与甄子丹刚猛写实的动作风格碰撞中,一定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创造出不同以往的新派武侠电影。为此,片方特意推出了一款水墨版海报,来展现影片的武侠定位。本片的投资方和发行方保利博纳透露,影片绝对震撼,不仅有可以媲美《投名状》的宏大战争场面,还有动作高手间的巅峰对决,人物刻画亦有血有肉,令人过目难忘,有望超越15年前的《新龙门客栈》,成为武侠片的又一里程碑式的经典之作。

    独霸3月档期

  影片原本定于3月20日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而在两款精彩的预告片公布之后,众多影迷通过多种方式询问上映档期,希望尽早看到这部武侠巨制。考虑到广大影迷的要求,同时为了避免同将于3月17日陆续登陆内地的3部好莱坞大片发生混战,保利博纳决定将影片提前至3月7日上映,作为3月份最强的华语大片,《江山美人》将独霸两个周末的放映档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