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黄晓明展亲和魅力人气爆棚 台前台后忙不停

  受邀参加08年湖南元宵喜乐会的黄晓明当天乘坐飞机从香港匆忙赶到长沙,一下飞机就与随同人员一起赶往当天晚会现场进行走位彩排,相当的敬业。在候场彩排时黄晓明被主办方安排在观众席上等候,内场已涌入不入观众还是舞蹈演员,一见黄晓明一路的争抢拍照,有的甚至是希望能在自己穿的T恤上签上名。虽然一边在默背着晚上表演的歌词和流程,黄晓明仍不厌其烦的面带笑容满足不断提出各种要求的粉丝,亲和力十足。

黄晓明做为开场嘉宾

  当天的晚会是直播进行,黄晓明做为开场嘉宾颇具重量,两首歌曲的独唱也让他成为了晚会的特例。台前忙不停,台后休息间里的黄晓明也是一刻不得闲。后台各家电视和媒体的采访进行着车轮战,而负责现场维持秩序的保安、晚会其它表演嘉宾不断有人要求希望合影,忙前忙后的黄晓明没有一刻稳稳落座。尽管如此,心情大好的黄晓明有时则充当起了别人合影的摄影师,自己拿着工作人员的相机不断的在休息间里捕捉每一个有趣的画面,没有丝毫大明星的架子,相当难得。

黄晓明亲和力十足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