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黄奕录节目状况多 新年意外遭遇“当年情”(图)

  由于连续几部电视剧作品热播,而人气渐涨的艺人黄奕,最近在上海明主持陈辰的人气节目《陈辰全明星》中,出人意料地大曝旧事,不仅首次披露其童年“美照”,还在编导的巧妙安排下,重游其旧居与母校,由于涉及诸多不为大众熟悉的珍贵往事,节目的受关注指数自然居高不下。

  看节目不过短短30分钟,拍摄过程却长达5个多小时。据节目组编导和工作人员透露,在整个节目的录制过程中,“状况”时有发生,成就不少有趣花絮。

黄奕重回母校

  女保安铁面挡驾女名人

  据称,黄奕被带回母校之前,本人并不知情。因此当车在校门口停下之后,黄奕完全处在惊喜状态,当即表示要带主持人陈辰入校参观。不料,正当两人要迈进校门向里开拔时,却被该中学的女保安毫不客气地伸手拦下,并称“没有校领导的许可证明,非本校人员不得入内”。

  事出突然,再加上当天恰逢休息日,想要立刻拿到所谓入校许可,谈何容易?两人情急之下,居然想出互亮身份之着。陈辰先开口道:“您看看这可是黄奕!女明星!而且她不是‘被本校人员’,她是你们的校友……”话音未落,黄奕则立刻将话题拨回至对方:“难道您不认识她吗?她是陈辰呀!上海台很红的节目主持人,她的节目非常红的!”

  几番表白之下,女保安却丝毫没有松动迹象,搞得两位在上海成长走红的名女人很是啼笑皆非。而随行人员在一旁目睹二女的一番“对唱”,几乎要笑破肚皮。

  当然最后在黄奕和陈辰的百般解释和保证下,女保安才勉强同意节目组进学校录制,还再三强调“下不为例”。至此,黄奕才长舒口气,和陈辰二人喜笑颜开地迈进校门。

  意外重温弄堂小馄饨

  一个小小的馄饨店,谁也没想到会引来“瑞珏”的惊叫。

  节目录制过半,黄奕在主持人陈辰的有心引领下,不知不觉地向童年旧居靠拢,时而沉浸在旧日记忆中的黄奕边诉说往事,边唏嘘感慨,声音面容很是让人想到《家》中温柔娴静的大少奶奶瑞珏。然而,正当节目组和随行人员也一同动情时,黄奕却突然惊呼一声,让全队人马立即陷入“脱戏”状态。

  原来,黄奕突然发现就在前方不远处矗立着一家又小又破的小吃店。“那是我小时候一直去一直去的地方诶!”黄奕不等与陈辰和节目组再作商议,就三两步走进小店坐下,而且还热情招呼大家“一起来尝尝,这里的小馄饨非常非常好吃的!”那一脸欢喜兴奋,就此让欲有反对意见者都统统闭嘴。

  于是,小店内一下子被节目组的进驻弄的拥挤起来,而一番动静之下,让附近居民蜂拥而来“看看热闹”。据黄奕说,在她居住的时候,这一带时常是嘈杂闹猛的,但在自己搬离以后,有过几次大的市政整修,周围不少地方都已经“变得都认不出来了。”而自己却万没料到这家早先就又小又旧的小吃店竟然能数十年地存在下来,而且始终不改本来面貌,真是另人好不怀念。

小馄饨终于上桌了

  “我小时候自己非常喜欢吃这家的馄饨,每天总是去问妈妈要一角五分钱去吃。”黄奕话音未落,周围围观的人群里,此起彼伏地响起了几声招呼,原来,认出她的除了不少是她的影迷外,还有许多,看着黄奕长大的老街坊邻居,这时听到黄奕表白,才终于能确认眼前的大明星就是他们曾经熟悉的小丫头。有个大妈好不容易挤到人群中央,问:“黄奕你还认识我吗?我是经常在巷口卖水果的!”另一位赵大妈感慨地告诉记者,黄奕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她小时候就是个小机灵鬼,嘴巴特别甜……”

  于是,原本的两人对谈临时转换风格,成了新年叙旧。而这些让黄奕感动不已的“故人”都纷纷热情地表示,黄奕的作品他们几乎每部必看,从今以后,更会做她的忠实“粉丝”,希望黄奕人好戏多,成为“阿拉这些上海人”的骄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