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浣花》内地收视大胜 乔振宇聪颖宝玉受好评

  新年伊始,开年大剧和以往一样代表着各台的竞争力开始了硝烟弥漫的比拼。一番喧嚣的竞争如今随着收视率的出炉而尘埃落定。古龙武侠剧《浣花洗剑录》用帅哥美女和复杂关系俘虏了广州、上海等地的观众。

《浣花洗剑录》剧照

  新版《浣花洗剑录》通过大刀阔斧的改编使得古龙武侠剧中竟洋溢出青春偶像剧的气息。该剧首先赢在演员阵容。各式帅哥美女型型款款,总有一个符合你的口味。谢霆锋扮作冷漠、孤傲的蓬莱剑客,小生乔振宇扮演的方宝玉集聪颖可爱于一身,谭耀文则化身温柔执著的“紫衣侯”被称为“最要命的师奶杀手”。女子班底也不示弱,阿娇版本的珠儿天生丽质,伊能静则扮演了异域风情的大宛国郡主。除了加入了错综复杂的身世之谜,让大藏成了宝玉的亲兄弟,该剧还加入了谢霆锋和阿娇这条感情线,使得剧中竟有五六条爱情线穿梭其中。爱情、亲情、阴谋交织在一起,让该剧更加花团锦簇、高潮迭起

  男主角乔振宇表示:“我将这部剧定位为‘故事情节的偶像片’,这部剧好看在它有观众关注的东西,比如连贯故事、身世之谜、江湖仇恨等。《浣花洗剑录》中的人物是渐渐成长的塑造,吸引观众欲罢不能。新版的”方宝儿“,不单是一个聪明绝顶男儿,更有着身为武林人士的责任,身为男人的多情,身为子孙的孝顺。”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阿娇新《浣花》中失忆 乔振宇谢霆锋兄...

根据古龙小说《浣花洗剑录》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无锡影视基地拍摄,乔振宇、谢霆锋、阿娇、伊能静等主演皆已亮相. 1978年张国荣版的《浣花洗剑录》在香港播出后...

07-04-22 16:4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龙 | 乔振宇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