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黄维德演绎民国版无间道《江湖往事》上海热播

  一部被誉为民国版“无间道”的年代动作大戏《江湖往事》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热播。该剧以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大上海为背景,以民间爱国志士“高天雄”与日本间谍组织周旋斗争为线索,讲述一个民间英雄的传奇故事,演绎一段正义战胜邪恶的历史。

黄维德

  该剧由黄维德、霍思燕、洪欣、徐少强等演员主演。之所以被誉为民国版的“无间道”,皆源于男主角黄维德扮演的高天雄在剧中扑朔迷离、亦正亦邪的身份:高天雄因为坠崖负伤失忆后被日本间谍机构利用,改造成了一个日本人,但他知晓被日本人夺走的巨额财宝的下落,所以很多民间爱国志士急于将他唤醒。因此高天雄也在苦苦追寻自我。在经历种种艰险之后,高天雄终于明了自己的身份和肩负的使命,将计就计,转而做起卧底,最终破坏了日本人的阴谋,夺回了国宝。此时,他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爱国英雄。

  黄维德坦言,这部剧让他过足戏瘾,“高天雄”这个角色既有英勇无敌、正义慷慨的一面,也有人性化的一面,比如失忆后的高天雄神志不清甚至有些痴呆,让人在捧腹大笑的同时对这个“英雄”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天雄 |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