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飞北京闻陈冠希色变 不少民众认为她虚伪

  中新网2月25日电钟欣桐(阿娇)在陈冠希上周四宣布退出香港演艺圈后,随即称病缺席隔2天的“全城起哄08迎马术”活动,避锋头用意明显。台湾媒体报道,她昨戴大墨镜、表情木然与Twins另一团员阿Sa现身香港机场,飞北京参加代言活动,今将与谢霆锋同台,被问是否接受陈冠希道歉?她表情惊愕,助理忙阻挡说“不回答”。

钟欣桐(阿娇)
钟欣桐(阿娇)

  阿娇缺席马术活动,据悉除因担心被问及陈冠希及淫照相关话题,也与“反娇”份子事前扬言要羞辱她有关。传因淫照形象尽毁的她,获知不少民众认为她“虚伪”,一度情绪崩溃,但她昨与阿Sa在4名助理、2名保全陪伴下,赴香港机场搭机飞北京。

  她手上已不见与绯闻男友麦浚龙同款的情侣戒,身穿厚重御寒衣物的她,被助理拉着手急走,她面无表情又低头闪躲镜头,情绪明显低落。连日遭网友羞辱、观众投诉的她,目前对媒体宛若“惊弓之鸟”。

  除了阿娇,谢霆锋也是该活动的焦点人物,至昨晚截稿为止,媒体并未在香港机场发现他的踪影,他在老婆张柏芝卷入淫照风波后一直没露面,他的婚姻状况是目前媒体关注焦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