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金酸莓奖揭晓 埃迪-墨菲破纪录获三项最差

  美国专门评选年度最差电影及电影人的第28届金酸莓奖23日在洛杉矶揭晓,黑人谐星埃迪·墨菲和好莱坞问题少女林赛·洛汉分获最差男女主角奖。墨菲因一人分饰三角,史无前例地获得三项最差演员奖。洛汉主演的《双面疑杀》则成为历史上获金酸莓奖最多的电影。


  墨菲在自编自演的恶俗喜剧片《诺比特》中饰演了3个年龄、种族、性别各异的角色,获最差男主角、最差男配角和最差女配角三项金酸莓奖。值得一提的是,《诺比特》获得了本届奥斯卡最佳化妆奖提名。

  无独有偶,洛汉因在惊悚片《双面疑杀》(又译《我知道谁杀了我》)中出演一对双胞胎,获得双份最差女主角奖以及最差银幕搭档奖。这部情节离谱的影片还获得最差影片、最差导演、最差编剧、最不可原谅恐怖片和最差重拍或剽窃影片5个奖项,凭借8颗金酸莓打破此前由《艳舞女郎》和《地球战场》保持的“1片7奖”纪录,成为2007年度最受诟病的电影。

  两部电影囊括几乎所有奖项的情形在金酸莓奖历史上十分罕见。金酸莓奖基金会创始人约翰·威尔逊说,在动作影星史泰龙的黄金时代过去之后,还没有出现过金酸莓奖被人“垄断”的现象。史泰龙曾30次获得金酸莓奖提名并10次获奖,成为当之无愧的“采酸莓”第一人。史泰龙重返影坛之作《洛奇6》一度让金酸莓奖评委充满期待,不过鉴于他在片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当年最差男主角奖最终花落别家。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史泰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