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时尚点评

奥斯卡红毯点评:风华黑裙领风骚

  黑色礼服无论在任何场合都占有一席之地,在第80届奥斯卡颁奖礼上,我们来看看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搜狐女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萨曼莎-哈里斯

  这样的黑色礼服,一定要瘦而且曲线要玲珑的人穿着才好看。胖一点赘肉会无情的展示在众人面前,太瘦的话自然不能支撑这样低胸的设计。但是脖子上似乎缺一点点缀,好在她精致的金褐色的短发做了很好的配饰。

史黛希

  这身有点罗马风格的丝绸褶皱礼服,配上史黛希白皙吹弹可破的肌肤和她丰盈的身体宛如一个瓷娃娃,丝绸的柔软质的在风中摇摆,煞是美丽,显示出她不凡的气质。

莉萨-丽娜

  这件黑色礼服,融合了复古,优雅的气质,有几处细节很是出彩,一个是肩部的超低斜肩设计,还有腿部的开衩设计,黑色纱质面料衬里,一直延伸到腿部,形成群摆的一部分。与她优雅的大卷发相得益彰。

艾米-罗恩

  这件黑色礼服相当的平平无奇,无论从剪裁还是设计上。斜肩设计没有显示出香肩的迷人与性感,反倒显得老气横秋。腰部没有应有装饰物,可真是一黑到底,失败,可以评为“最最平常着装”。

克里斯汀·肯诺恩斯
背部设计

  性感逼人,若隐若现的网状设计使本来就凹凸有致的身材更加惹人喷火。比起从头到脚的一席黑色,这种网状设计更有细节感和看头,那一头金色的小短发我很是喜欢,显得特别精神,整套搭配顿时加10分。露背设计与镂空的网状设计和整体的黑色组成完的美黑白灰搭配,可谓天衣无缝。

梅罗拉·哈丁

  虽然那甜美的笑容美得无懈可击,但是这套黑色礼服却稍稍有点遗憾。V字领开得不够低,没有达到显出纤细颈部和傲人胸部的目的,手臂又被黑纱遮住,难道对身材如此不自信?只能用两个字形容“保守”。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黛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