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肥姐与秋官婚变曾想自杀 寄语欣宜不要贪图男色

  沈殿霞(肥姐)在传奇一生中,受伤最深可算是与郑少秋(秋官)的一段感情。她在十年前曾接受电视访问,透露与秋官的恩怨情仇,更表示在知道对方移情别恋后,一度想过一死了之。

沈殿霞接受采访(资料图)
沈殿霞接受采访(资料图)

  随着肥姐的遗体回归温哥华,她的传奇一生亦画上句号。对肥姐来说,伤得最痛的相信就是与秋官的一段婚姻。肥姐在十年前曾接受有线电视访问,剖白与秋官的恩怨情仇。她曾表示在知道秋官移情别恋时,自觉天旋地转,不知如何面对,更曾想过一死了之:“死啦!都不敢见人,好丢脸,不如死去。”不过,为了欣宜有个美满家庭,肥姐曾希望与秋官重新开始,但他毫不领情,也不断伤害彼此感情,令她自尊心受损,明白“绑得住个人,绑不住心”,最终决定离婚。

  肥姐忆述离婚后对秋官如同陌路人,亦曾见过官晶华,但双方从没说过一句话:“她始终是第三者我不会跟她打招呼,更不会跟她争吵。”肥姐还忆述有次到海洋中心购物,怎知却冤家路窄:“上电梯时见到官晶华与女佣,我拧过头去不想看,但眼尾还是看到郑少秋。阿秋见到我打个招呼,问欣宜是否在家?我即刻发火:“她在加拿大!我近日就去看她!”

  肥姐还提及每次秋官接欣宜时,车内都会有官晶华,肥姐宁愿默默承受,也不想欣宜伤心。节目中,肥姐寄望欣宜选择老公时不要拣后生、靓仔及有钱的,最重要有学问及真的爱惜自己,可见婚姻失败对肥姐的伤害有多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沈殿霞 | 郑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