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远征大赞爱妻貌美 体贴恩爱力证好男人形象

  在人艺学戏剧表演出身的冯远征,除了在电影《天下无贼》里和范伟一块客串当了回“最没有技术含量”的贼之外,其余的大部分银幕角色留给电视观众的印象,总是让所有看过他作品的人对他“恨之入骨”。

冯远征夫妇
冯远征夫妇

  无论是从最早的《不能和陌生人说话》,到不久前的《爱了散了》,精湛的演技为冯远征赢得了大批铁杆电视迷。在他出演的多部家庭题材的电视剧中,不是家庭暴力就是人格分裂的丈夫形象惟妙惟肖,无痕迹的表演也让不少电视迷开始怀疑银幕下面的冯远征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丈夫?

在电视剧中常扮演“暴力丈夫”的冯远征在现实中对太太极为体贴
在电视剧中常扮演“暴力丈夫”的冯远征在现实中对太太极为体贴

  面对大众的质疑,尽管太太梁丹妮多次在做客各类访谈节目时都力挺冯远征是个不折不扣的好丈夫,之所以会出现那样的效果,纯粹是冯远征出色的演技所致。近日,多次在媒体镜头前为丈夫平反的梁丹妮与丈夫冯远征一同出席颁奖活动,难得同时亮相的两人看上去感情甚好,虽是结婚多年的“老夫老妻”,但是冯远征在现场除了无微不至的体贴照顾之外,更是在镜头前猛夸大他3岁,结婚将近15年的太太是他心中最漂亮的女人,两人感情犹如热恋。

  担心太太着凉 冯远征护妻有方

  共同出席某活动的冯远征和梁丹妮夫妇,为了表现出对活动的重视纷纷盛装出席。尽管已是初春时节,但是北京的夜晚还是寒风阵阵,这让身着无袖晚装站在风口等候踏上红毯的梁丹妮不由得浑身发抖,此时站在梁丹妮身边的冯远征见状不顾周围人潮立刻把太太拥入怀中,并用双手抱住太太双臂不停揉搓为其取暖,相当体贴呵护。

结婚15年 两人感情犹如热恋

  称赞太太貌美 冯远征动情谢爱妻

  在当天前来参加活动的众多明星中,唯一一对夫妇组合亮相的他们颇受关注,冯远征和梁丹妮夫妇亦是从头到尾形影不让人羡慕。

  在两人共同登台担任颁奖嘉宾的环节,冯远征对身边的太太赞不绝口,称赞其是事业有成并兼顾家庭的现代女性。随后在面对搜狐娱乐的镜头时,冯远征更是当着梁丹妮的面盛赞和感谢起来,“我觉得她很漂亮,有气质。这里真的是要好好感谢丹妮对我的支持,无论是在我事业的巅峰还是低谷,她都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是一位很有韧性的女人,同时还要感谢她对我工作的体谅。我希望她能在拍戏之余注意自己的身体,有个健康的好生活。”

冯远征对太太赞不绝口
冯远征对太太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远征 | 梁丹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