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组图:“全民偶像”魏晨长沙庆生 圈中好友齐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魏晨在研究生日蛋糕
魏晨在研究生日蛋糕

  近日,“全民偶像”魏晨迎来了他的22岁生日,由于要在长沙连续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以及《快乐2008》两场大型的直播节目,魏晨不得不提前结束自己的春节假期,赶到到长沙参与节目的彩排和相关录制工作。

  尽管有工作在忙,但是为了能给魏晨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同时也让魏晨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一定的缓解,生日当晚,结束所有的直播节目后,魏晨所在的公司天娱传媒在长沙钻石钱柜KTV包下豪华包厢,为其举办了一个特别的生日party。

生日会上,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谢娜、李响,歌手黄晓明、李宇春、陈楚生、何洁、谭维维、苏醒、张杰、吉杰、王栎鑫、俞灏明、王铮亮、郭彪等以及香港TVB艺人杨思琦等纷纷赶来,为其送上一份祝福。此外,在《名声大震》中与魏晨有过开心合作的泰国歌手璐丹以及好朋友安又琪、胡彦斌、杜海涛、王宝强、SHE、保剑锋、张嘉倪、喻恩泰等因为其工作原因不能到场,但他们都分别都录制了祝福的视频,以表示问候。从快乐男声比赛到现在,魏晨出道还不到一年的时间,但其乖巧的性格为其赢得了众多的圈内好友,不愧是名副其实的“全民偶像”。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