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又被搜出千张新照片 发声明防堵再次流窜

  陈冠希(Edison)淫照事件又有震撼性发展,香港警方前天调查,传从他家中的计算机找到未曝光近千张的新照片,对象波及与他传过绯闻的当红女星。昨蔡依林(Jolin)经纪人蒋承缙说:“不担心,2人根本没交往过。”萧亚轩(Elva)经纪人陈香君则表示:“她(Elva)没跟他交往过,不可能有那种照片。”而为防堵淫照流传,陈冠希昨再透过律师发出7点声明,表明已向有关单位举报触犯侵权的刑事罪行,以遏止侵权行为(指散播不雅照)发生。

陈冠希位于香港的豪宅
陈冠希位于香港的豪宅


  风暴再起

  陈冠希21日开完记者会后,连日到警署配合调查,侦讯时间都在6小时以上。据了解,他在接受调查过程中有问必答,只是内容经常模棱两可。而香港警方前天从他的计算机中,发现更多未外泄的淫照,受波及女星可能多达10几位。

陈冠希曾经因拍摄MV与蔡依林传出绯闻
陈冠希曾经因拍摄MV与蔡依林传出绯闻

  确认证人身分

  由于淫照事件无法平息,昨陈冠希透过律师再发7点声明,主要内容是指他在1月29日就指示律师向警方投诉,在调查的早期阶段就已经就私人照片真实性通知警方,并在21日返港举行记者会后,向警方提供详尽资料,其证人身分亦被警方确认。他在声明中除表示不会为此案件再做评论外,更表示已向海关版权及商标调查科,就版权法例下触犯侵犯版权物品行为的刑事罪行作出举报,以遏止侵权行为的发生。

杨千桦也曾经与陈冠希有过绯闻
杨千桦也曾经与陈冠希有过绯闻

  曾与陈冠希合拍《无间道2》的刘嘉玲昨说:“他(陈冠希)都已出面交代,大家应该呼吸新鲜空气了。”此外,广东佛山网站因出现陈冠希不雅照相关连结,日前已遭警方关闭。

  驳斥化名登机

  不雅照事件从上月27日爆发至今已近1个月,在网络上散布不雅照源头的“神秘人”,已多日未有新动作,在陈冠希出面说明后,各种传闻未曾间断,包括他访港开记者会时要求穿防弹衣、及化名买机票;他的友人驳斥:“太扯了,用假名买机票,是把海关都当成白痴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可能收到波及的16位女星

  .Maggie Q 2001

  与陈冠希拍电影《特警新人类》传恋情,2006年被目击到他家过夜

  .萧亚轩 2002/09

  他担任她香港演唱会嘉宾

  .赵颂茹 2003/06

  合拍电影《无间道II》及吃饭

  .杨千嬅 2004/01

  他担任她演唱会嘉宾传绯闻

  .应采儿 2004/07

  一起吃饭遭目击

  .邓丽欣 2004/10

  2人被目击在台北一起买鸭舌头

  .Rosanne 2004

  传他周旋于她与应采儿之间

  .蔡依林 2006/05

  他担任她歌曲《Mr.Q》MV男主角

  注:女星薛凯琪、傅颖、李彩华、周丽淇、Amanda、郑融、黄榕、谢凯珊与陈冠希无绯闻发生过程,但绯闻报导曾经很火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蔡依林 | 萧亚轩 | 应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