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英皇老板娘陆小曼望阿娇尽快康复(图)

  皇旗下歌手郑希怡、关智斌、洪卓立、泳儿昨日参加慈善机构善宁会于八仙岭举行的“登山善行2008”起步礼,英皇老板娘杨受成太太陆小曼也应邀主持起步礼,而且一早到场,比旗下歌手更早。

 英皇“老板娘”杨太(右)带领英皇旗下几位歌手,参加“登山善行”
 英皇“老板娘”杨太(右)带领英皇旗下几位歌手,参加“登山善行”

  提到旗下的阿娇(锺欣桐)日前临时以病为由缺席公开活动,有指她是受艺人不雅照影响心情。杨太却称没有见过阿娇,亦不知此事,希望她身体尽快康复。问她对事件有何看法?杨太避谈说:“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希望这件件事快些过去,好继续做事。(你觉得陈冠希退出娱乐圈么?)陆小曼避而不谈。

  郑希怡昨日无惧冷风以短袖衫上阵,身旁的关智斌也让她专美“露两手”。郑希怡表示平日没有行山习惯,多数是跑步,所以心情很兴奋。

说到杨太比她们一班后生仔女还要早到场,她就笑说:“我们一直在车上等通知,误会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希怡 | 杨太 | 关智斌 | 陆小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