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阿娇“艳照门”后首现北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4日23:5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轩 小鱼/图 冷杉/文

  2月24日, 消息称twins将来京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这是阿娇自“艳照门”事件后首次来京亮相,必经之地北京国际机场吸引包括来自香港、台湾在内的各地媒体争相等候拍摄。架势十足。

  原本21:05即抵达的航班,22:00TWINS还迟迟未出现。就在众人猜测他们是不是由另一侧的贵宾通道离开时,许久未在北京露面的阿娇大黑超遮面,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低头走出关口,而阿SA则带着《大灌篮》中的招牌黑框眼镜,身穿宝蓝色羽绒服,灰色大围巾,一副中学生妆扮,平时低头疾走的她这次微笑面对媒体, 意为 姐妹护航。

  可惜众传媒并不领情,注意力依旧全部集中在阿娇身上。从出关口到保姆车,短短200米的距离却举步维艰,TWINS的忠实歌迷手拉手围成圈保护着偶像,阿娇一路上一言不发,开始还面露坚强之色的她在听到 人抛出“你会不会原谅陈冠希”这个问题后目无表情、急速前行。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