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演出·音乐

张艺谋透露奥运主题歌启用新人 A-ONE取代Twins

A-ONE组合将取代Twins
A-ONE组合将取代Twins

  北京奥运会主题歌的产生通过面向全球征集的方式进行。这项活动到现在为止已连续进行了4届。从去年开始的这次征集活动是最后一届,这也意味着本次征集活动的截止日期将是奥运会主题歌征集的最后门槛。近日,张艺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2008年奥运会主题歌将启用新人!原本已经入围初选名单的Twins将被A——ONE取代,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唱激情澎湃、动感十足的歌曲《青春》。

  全球明星纷纷毛遂自荐,刘德华、周杰伦、周华健为何输给新人

  北京奥运歌曲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引起了全球众多音乐人和音乐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截止记者发稿时,北京奥组委在4届征歌活动中,已收到歌词作品7万余首,歌曲作品1700余首。应征作品的水平一届比一届高,尤其是最后一届,国内外众多的一流音乐家都送来了他们的作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北京奥组委负责奥运歌曲征集活动的相关人士透露,3月10日征集活动截止后,北京奥组委将集中推广所征集到的优秀作品。最后确定的结果将在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时公布。

  据悉,北京奥组委已收到许多中外音乐家提交的作品中,包括意大利作曲家乔吉奥莫罗德尔、中国音乐家孔祥东合作谱曲,德国词作家迈克尔昆茨作词的奥运歌曲 《ForeverFriends》,以及刘德华创作团队专门为北京残奥会创作的歌曲 《EveryoneisNo.1》,周华健创作的志愿者之歌《我是明星》,美国作曲家弗兰克梅耶创作的 《OneWorldOneDream》,鲍比达和黄小茂分别作曲和作词的《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等。

  在筛选过程中,以张艺谋为总导演的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主创团队的意见最为重要。因为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歌将在奥运会开幕式表演的重要时间点上演唱,这首歌能否与开幕式表演的主题相吻合,同开幕式总体音乐风格相吻合等因素,都将左右主题歌的选择。张艺谋对记者透露,2008年奥运会主题歌可能启用新人。原本已经入围初选名单的Twins将被A——ONE取代,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唱激情澎湃、动感十足的歌曲《青春》。

  “艳照门”催生歌坛革命,快男帅哥成新生代青春偶像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艺谋萌发启用新人的新思路,可能与近期热炒的“艳照门”事件有关。毕竟,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一件关系着全球华人形象的头等大事,组委会不可能贸然启用任何一个负面新闻缠身的艺人!目前陈冠希尽管已经道歉,并申请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但是“艳照门”事件的恶劣影响还在继续。凡是卷入到该事件的艺人,都已经被北京奥运会组委会排除在奥运主题歌的名单之外。其中包括原来被众人看好的谢霆锋和Twins。

  一直以来,港台明星在内地粉丝眼中那真的是很“明星”很“偶像”的,但“不雅照事件”似乎是一个分水岭,曾经那个被包装成为“帅气”、“健康”、“阳光”的陈冠希和“玉女”阿娇等人,如今成了“纸老虎”,捅破那层包装纸以后,所有的美好形象已然荡然无存了。不雅照事件之后,将迎来明星偶像的更新换代,中国流行乐坛呼唤健康、阳光的歌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twins | 刘德华 | 周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