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wins有望明日亮相北京 阿Sa:我们不谈照片

  “照片门”并没有因为陈冠希的道歉以及退出香港娱乐圈的承担而宣告落幕。至少,对于“照片门”的女主角们而言,此次事件的影响还会持续相当一段时间。尤其是第一个站出来道歉的女主角阿娇,她的“好傻好天真”的言论受到大众的质疑。在出席《雪中送暖》节目受到投诉后,阿娇开始远离公众视线。昨日中午在香港西九龙举行的马术活动,原定Twins会一起亮相,最终到场的只有阿Sa和Boy’z组合成员关智斌。甚至,全场没有见到一个阿娇的粉丝。

阿Sa独自出席活动
阿Sa独自出席活动

  昨日的活动原本邀请Twins共同参加。前晚,阿娇忽然以生病为由提出不参加此次活动。同时还有消息传出,某网民表示会在昨日的活动现场,组织集体的“反娇”活动。不过,最终昨日现场,阿娇没有现身,传说中身着黑衣的“反娇”队伍也没出现。在采访环节中,阿Sa显得神情疲惫,黑眼圈证明她最近休息得并不好。“这两天因为担心阿娇的情绪,经常和Mani(霍汶希)一起去她家看看。”提到阿娇的近况,阿Sa说:“发生这么多事情,她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这个时候,阿娇希望可以休息一下,希望尽快收拾心情开始工作。而我也会尽量配合的。”有媒体提及,外界传闻阿娇情绪非常差,需要进行心理治疗。阿Sa表示那些是夸大的传闻,“她毕竟是人,经历这些事情会受到影响,但没有到要看心理医生的程度。我每天都会打电话慰问她,希望给她最大的鼓励。”

  如无意外,本月25日Twins将共同出席在北京举行的某产品推销会。而据阿Sa介绍,在此前英皇的春茗会上,商家们已经对阿娇涉及“照片门”一事予以原谅。至于说之前陈冠希返回香港道歉一事,阿Sa说她没有在阿娇面前提起,“我们不愿意刻意再说这件事情。”

  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在现场再次接受媒体采访,关于“反娇行动”,霍汶希表示有听闻:“但没觉得发生过,相信只有少数人吧,应该也没有出现。”关于阿娇近期的工作问题,霍汶希表示她需要一个缓冲期,“等她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就会休息一段时间。等观众慢慢适应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汶希 | twins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