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0

00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娱乐大开眼界 地球最美100人之日本篇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4日14:27 来源:搜狐娱乐

  泽尻绘里香

  绘里香、英龙华、还是雨音薰;酒鬼、女王还是在耍大牌?从《一公升的眼泪》开始,一部分人就从来不会在乎她的负面新闻,只是单纯的被这张单纯的面孔所俘获。

  堀北真希

  休息日,堀北真希在房间醒来,看看书,发发呆,直到傍晚。典型干物女代表,光是想想就足够萌了!

  伊东美咲

  伊东女神高中退学,曾做过幼师、保姆、演员、模特……尚未三十便顶呱呱。散发着知性的气味,伊东之美成了女神之美。

  熊井友理奈

  如果你看到一只萝莉熊在带着粉红色的耳机在街头拍大头照,你会被萌晕吗?

  新垣结衣

  “88三人众”之一,与堀北、户田并称萝莉版“猫眼三姐妹”。特点:在新一代女优中有着鹤立鸡群的存在感。PS:“Keroro”剧场版中的新角色将会由她配音哦!

  菅谷梨沙子

  如果说这个痛苦的世界还有希望存在的话,那一定是从她清澈的双眸中散落下的光明。请您甘心被这被拥有梨之名的光萌杀。

  苍井优

  不再从高空坠落,不再用纸杯做舞鞋起舞,不再会用生硬的中文俏皮的说:“我爱你”。萝莉将成长为御姐,萌点依旧。

  苍井空

  她对男性心理有着很深的认识,在东亚甚至欧美都有知名度,在进行AV工作的同时也在进行一般演员工作。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童颜巨乳是王道。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