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郑少秋不出席沈殿霞加拿大葬礼 称为依女儿意愿

  中新网2月24日电 沈殿霞遗体将按其生前意愿长眠温哥华,陪伴父母身旁。下周三的葬礼约有300名肥姐生前至亲好友出席,但前夫郑少秋已表明不会出席,主要是依从女儿欣宜的意愿,因出席葬礼人数已额满,故他只会返港出席追思会。

陈淑芬在肥姐遗像前抹泪
陈淑芬在肥姐遗像前抹泪

  据香港明报报道,肥肥生前好友陈淑芬表示,肥姐周三将落葬于温哥华本那比的科士兰墓园。

  由于属私人丧礼,故不会对外开放,亦无进一步透露详情。但她说,由于举行丧礼的地方不大,不少人会送上鲜花致意,加上出席者达300人,故此布置会较简单。

  据了解,葬礼在当日上午10时(当地时间)举行,而之前一晚守夜只供至亲参与。由于预计会有大批香港传媒前往本那比采访,故除了当地骑警外,香港会有专业保安员到温哥华协助,以免会场混乱,温哥华影视人协会的工作人员则会严防有人浑水摸鱼闯入会场。

  被问到有否邀请肥肥的前夫郑少秋出席葬礼,陈淑芬响应说无特别邀请任何人,只说肥姐生前至亲及好友会出席。连日来因未有现身而被外界批评无情的“秋官”,昨透过助手以短讯回复记者,表示不会到温哥华出席前妻丧礼,但会返港参加追思会。

  他解释,不到温哥华主要是依从女儿意愿,一方面不想他坐长途机而过分劳累,另一方面是参与葬礼的人已太多,名额爆满,若任何人不在名单上,保安均会禁止进入,故建议他只出席香港的追思会。目前仍身在横店的秋官说,因为赶拍剧集《新书剑恩仇录》,因此无暇回复传媒,请大家体谅。

  无线电视将派员到加拿大拍摄丧礼过程,以便在周日的追思会上播放。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淑芬 | 郑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