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0

00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娱乐大开眼界 地球最美100人之韩国篇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4日13:47 来源:搜狐娱乐

  金希澈

  作为super junior的“童颜”担当,金希澈的外貌之出色,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不属于地球的”,而极其聪明的头脑又让他的魅力不仅仅停留在脸蛋上,“火星公主”的美誉从来就是名副其实的。

  丹尼斯吴

  韩国的混血帅哥中,他是极品。丹尼尔-黑尼气质更胜一筹,但丹尼斯-吴的脸更美。

  张根锡

  如今韩国最红的87小帅哥,走的路线类似当年的李准基,电视剧与电影同时出击,短时间内迅速成长,《快刀洪吉童》中演技不俗。从模样到气质,都与赵寅成很像。

  金在中

  金花花的美貌,已经不用再多说了吧?

  金基范

  曾经一度觉得,金基范有着最完美的脸庞(私以为)。冷冷的性格,但偏偏有着暖暖的笑容。

  金贤重

  偶像组合SS501的队长,脸蛋的好看程度属于“大众杀手型”,想法的脱线程度也绝对是“骨灰级”,为什么帅哥总有奇怪的头脑?

  金范

  一部《无法阻挡的HIGHKICK》让金范带着腼腆的微笑,走进了大众的目光,尽管他现在的笑容还带着淡淡的孩子气,但相信很快的,他让人所记得的,就将不仅仅是笑容。

  林朱焕

  因为是模特出身,所以有着高挑的身材,因为和歌手蔡妍有着相似的笑眼,被笑称为是“姐弟”,先是《雪之女王》,再是《单身爸爸恋爱中》,林朱焕正一步步在从模特向演员转化。

  朴海镇

  虽然他不是那种五官像其他人一样美得让人惊艳的,但怎么看怎么舒服。从《传闻中的七公主》走中出的朴海镇,《比天高比地厚》中又十分受欢迎。

  李弘基

  去年最红的新人组合FT ISLAND成员,见到他的人都会忍不住找人询问:这小孩是谁呀?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