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洛杉矶未来数日阴霾有雨 奥斯卡红地毯倍受考验

  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本月25日早上拉开帷幕。尽管为期一百天的编剧罢工一度使筹备工作严重受阻,但主办方一再承诺,3个半小时的颁奖晚会将给人惊喜不断。然而,这样美好的愿望却将遭受到老天的考验。天气预报显示,未来数日,洛杉矶阴霾有雨。不知是不是因为之前的道路坎坷,这次奥斯卡颁奖会“连老天也感动了”。

奥斯卡倒计时准备中
奥斯卡倒计时准备中

  天公不作美红地毯受考验

  明星走红地毯是奥斯卡最为精彩的环节之一,特别是今年,奥斯卡主办方煞费苦心地请来了妮可-基德曼、佩内洛普-克鲁兹等众多好莱坞一线美女,就是为了照耀红地毯,增加收视率。

  然而天公不作美,美国气象局预测,洛杉矶24日这天,八成以上的几率将有雨水光顾,而大明星的红地毯秀将遭遇严重的打击。为了应对这场不是雨“灾”,奥斯卡做足了防雨工作,约400尺长的红地毯路段已经搭建了帐篷,放在柯达剧院门口的巨型小金人被工人们用塑料薄膜包裹了起来。

  而面对雨天将影响奥斯卡收视率的质疑,一直对颁奖典礼内容守口如瓶的吉尔-盖茨故意卖起了关子,“除了红地毯,典礼的开场方式也非常特别,90秒钟的电影视频剪辑充满了创意,这是你从未看过的开场秀。”

  其实,奥斯卡也不是第一次遭逢雨天了。1932年,主办方还因为洛杉矶的连绵大雨,将颁奖典礼足足推迟了一周。今年,虽然吉尔-盖茨坚定表明“一切将按原计划进行,处处惊喜不断”,但雨中秀身姿,希望明星们的心情能不受影响。

  奥斯卡预演明星也彩排

  不管是晴是雨,明星们的衣饰品是始终都是焦点所在。虽然奥斯卡的时尚总监早就预测今年的红地毯将是最为五彩缤纷的一年,不过,谜底还是要在颁奖礼当天才能揭晓。

  在此之前,我们先看看明星们在彩排时候的扮相。和央视春晚一样,奥斯卡也有彩排环节。昨日,丹泽尔-华盛顿、希拉里-斯旺克和柯林-法瑞尔就来到了现场。华盛顿打扮最休闲,棒球帽、套头衫加一条卡其布裤,一身轻松。他在舞台导演的指挥下,完成了自己两分钟的表演。而影后斯旺克虽然随便扎起了马尾辫,并且一脸素容,可还是派头十足,身着一件白色真丝贴身外套,配一条黑色窄裤的她,迅速走上舞台,念完了一小段自己的嘉宾发言稿,就匆匆离开了。

  当然,红地毯也少不了闪闪发亮的珠宝。近日,设计师索菲来到了贝弗利一家著名的珠宝店,为《血色黑金》导演保罗·安德森的红地毯搭档挑选珠宝,她选中了三对耳环,两副镶有20克拉的钻石,另外一对15克拉,每对价值4.5万美元。“对于红地毯,珠宝和靓衫一样重要。但是只有少数好莱坞大腕会佩戴自己珍藏的宝贝,更多的明星都会选择去借。”索菲谈道。

  州长晚宴降级土豆做主打

  除了颁奖典礼,另一场奥斯卡的重头戏“州长晚宴”也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为了更好服务于“1600位好莱坞精英的胃”,主厨沃夫甘-帕克紧急调来了80名还在烹饪学校学习的未来学徒们帮手。

  帕克说,“这可不是一般的派对,太多事情需要处理了,学生们几乎整天都待在了厨房。”

  学生苏菲亚说,“我每天要洗无数只鸡,还要做200个芝麻圆筒,要么就是洗上百只龙虾”。

  不过,今年的奥斯卡晚宴可不是以奢华为主调。面对硝烟刚散的编剧罢工,帕克被告知“菜单要尽量低调”。所以,大量的土豆被派上用场。但即使是土豆也会有奥斯卡的气派。帕克在这些被烤熟的土豆面上裹上一层89美元一盎司的顶级芝士和调味菌,并加上一片金叶做装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茨 | 吉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