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陈冠希聘星级保镖 每日花5万元求心安

  陈冠希备受江湖追杀令传闻困扰,他在回港协助警方调查期间,对保障自身安全不敢怠慢,自掏腰包重金礼聘行内享负盛名的星级保镖作廿四小时贴身保护,由美国洛杉矶全程陪他返港,出入皆有多名高大威猛的外籍保镖瞻前顾后。以前日六名保镖护驾的阵势计算,每日费用高达五万多元。

陈冠希出行皆有保镖陪护
陈冠希出行皆有保镖陪护

  艺人不雅照自上月底曝光后,陈冠希逃到外地避风头,日前辗转返港,他先化名“陈兴”购买机票,从洛杉矶经菲律宾马尼拉返港,机上全程由两名外籍保镖坐在两旁护驾。

  由于步出机场时人多最为危险,陈冠希透过保安公司要求机场管理局安排特别通道离开,并在保镖护送下坐车直驱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召开记者会,而在记者会进行期间,亦有「黑白双煞」的外籍保镖站在台前监视记者举动。陈冠希前日到警署落口供,共有六名保镖贴身保护。

  陈冠希聘用的星级保安公司名为Signal8Security,几乎是外国明星、政要访港的指定保安公司,总部设在香港,在美国洛杉矶亦有办事处。该公司声称在亚太地区和美国,与执法部门都有联系。

  该公司客人包括外国政要及无数好莱坞影星,如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副总统戈尔、全球首富盖茨、英国殿堂级歌手埃尔顿-约翰,连阿诺-施瓦辛格、史泰龙两位“大只佬”影星也找该公司保护,其他客人还有美国影星布鲁斯-威利斯、滚石乐队、影星成龙、NBA球星高比拜仁及英超球队曼联等。

  该公司在港共有四十名保安人员,其中十人是保镖,有男有女,兼具双语能力,每日轮班十至十四小时。聘请一位保镖最低消费是每小时五十美元(约三百九十港元),即每日九千多元。该公司的保镖全部经过专业训练,包括:护送技巧、电子仪器监视、保护式驾驶方法、处理枪械和爆炸品方法、急救、格斗技巧等,以符合资格在国际保镖协会注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