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受邀前往总部协助调查 警方探员驱车掩护

陈冠希
记者赶赴湾仔警察总部外等候

陈冠希的私人座驾
陈冠希的私人座驾

  2008年2月24日,香港,陈冠希行踪与警方调查不雅照案进展备受关注,昨日(2月23日)上午陈冠希再被警方召往总部录取口供,他为避开记者采访,开车带同记者采访车在中区和湾仔“游花园”,最后在警方派出的保护探员汽车掩护下,成功摆脱记者追踪,直驶入警察总部内。

  昨午三时,陈冠希的私人座驾及尾随的保镖车,先后驶出中环四季酒店,另两部负责贴身保护的警方宝马房车则押在最尾,在酒店门外等候的记者见如此“大阵仗”,马上尾随追踪,但陈冠希的车队驶至中环国际金融中心对开,押在尾后的两部探员所坐宝马房车,突然停下挡驾,阻挡采访车前进,掩护陈冠希汽车离去。

  采访车其后绕路前进,再尾随陈的汽车,但驶至皇后码头旧停车场对开“樽颈”路口时,两部探员的座架再度阻挡记者车前行,最后目送陈冠希所乘汽车离去。由于记者相信陈冠希要再到商罪科提供案中数据,遂赶赴湾仔警察总部外等候,至近四时,终见陈的两名私人保镖所乘汽车离开警察总部,及至晚上九时,陈冠希再由保镖接回载返四季酒店。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