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肥肥葬礼只容300人 未获邀者将拒之门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4日12:06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2月24日,香港,沈殿霞(肥姐)的丧礼将在下周三(2月27日)早上于加拿大温哥华本拿比的科士兰墓园举行,丧礼以私人形式举行,只有获邀的亲友才能出席,名单会待肥姐的家人来到后才能确实。

  科士兰墓园的礼堂可以容纳300人,而丧礼会在早上10时举行,预计历时两小时,未有收到邀请的人将被拒诸门外。而香港无线电视已经委托这边的新时代电视将丧礼过程拍摄下来,以便在3月2日在香港红馆举行的肥姐追思会上播放。

  墓园经理赫登(Michael Hedden),似乎习惯应对香港传媒的询问,不过赫登口风十分严密,对所有关于葬礼的询问不作回应,只表示应逝者家人的请求,不能透露。

  花店忙准备花圈

  墓园入口右侧的花店内,员工则在忙碌中。日裔女员工小山(Marie Oyama)得知记者的来意后,还特别询问肥姐是否名气很大,看来她也知道即将有大人物在科士兰墓园安葬。她表示,客人可以提前预订鲜花,也可以在参加葬礼时购买。她表示花店内有葬礼过程中需要的各类鲜花及花篮、花圈等,如专门用来在埋土前撒放在棺木上面的鲜花,也有在悼念大厅内摆放在棺木两侧,下葬时同棺木一道移往墓穴处的立式花牌等。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