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坤突破文艺戏路变打警 马楚成夸其很会打(图)

陈坤
第一次当打星的陈坤(右)在拍摄过程中吃足苦头

  香港导演马楚成执导、陈坤和余文乐联袂主演的影片《花花型警》将于26日登陆广州影院。前日,该片提前举行媒体试映场,观影的前半部分影院内笑声不断,后半部分则不少人为之动容。不少观众表示,这部片子给人印象深刻。导演马楚成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一直都想拍一些能“打”的动作片,《花花型警》便是他全心投入的一部“前半段延续以前风格,后半段有突破转型”的动作片。

  剧情

  情谊才是主线

  《花花型警》讲述的是一位出身富贵之家的警察林亨(陈坤饰),在为被害哥哥寻找凶手时认识了一位同样富贵并且桀骜不训、喜欢花钱办案的年轻警察麦可(余文乐饰),俩人在互相讽刺、互相争夺女人、合作办案的过程中终成好兄弟的故事。

破案过程曲折艰难,俩人为了救出共同喜欢的女人丽莎甚至沿街乞讨。最后真相大白的时候,林亨与麦可却发现真正的凶手一直就藏在他们身边。

  导演解画音:虽然影片将真凶悬念留在最后,但有细心观众表示一早就猜到了幕后真凶。马楚成在接受采访时幽默地表示,他并没有打算刻意向观众交代谁是凶手。“如果真的有观众一早就猜到了,那么我觉得需要反省,以后会去买碟来再仔细看看。”不过他表示,“影片中谁是凶手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两位男主角如何成为好朋友的。”

  演员

  陈坤拍片隐瞒伤情

  对于内地观众来说,这部片子最大看点莫过于陈坤了,他在《花花型警》中首次尝试打戏,而且从头打到尾。整部电影陈坤至少有4场重头打戏,在拍摄的过程中最多一次导演喊了17次NG。在最后一场戏中,俩人被凶手要求自相残杀,打到不能动弹。

  导演解画音:被问及为何选择陈坤来做男主角,马楚成表示:“他外形很好,没绯闻,香港人会喜欢他的外形。而且我一直都很欣赏他演戏,也觉得他需要试试文艺片以外的风格。”马楚成透露陈坤拍片时也付出了很多,“他有次受了伤,偷偷去医院,都不肯告诉我。”有观众表示第一次看陈坤演打戏还是觉得有点不习惯,但马楚成对陈坤大加赞赏,并给出88分的高分。

  场面

  不血腥就没有张力

  为了让陈坤和余文乐更帅,马楚成把法拉利跑车、直升机、高档游艇都运用到影片中来衬托两位偶像。开跑车办案的警察不觉得奇怪,而开法拉利跑车办案的就是噱头十足的了。在影片的前半部分很典型的轻松浪漫的马楚成风格,到了结尾则有点“急转直下”,断指、锯断手臂、血流成河、枪声不断等场面让不少观众觉得有点血腥。

  导演解画音:“如果没有血腥,这部电影就缺乏张力。”马楚成还透露当时曾拍了两个结局,一个是开心的结局,一个是悲情的结剧,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后者,希望能给观众留下回味的空间。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余文乐 | 解画音 | 法拉利 | 林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