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詹妮弗洛佩兹诞下龙凤胎 600万美元“卖”儿女

  38岁的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前日在纽约迎来了和39岁的歌手丈夫马克·安东尼的爱情结晶———一对龙凤胎。

  詹妮弗·洛佩兹于22日凌晨在纽约长岛的一家医院内诞下一对龙凤胎,女儿于零点12分降生,重5.7磅,儿子降生于零点23分,重6磅。

  洛佩兹的丈夫马克·安东尼与前妻育有两子一女。至于洛佩兹,与安东尼结婚前已经结过两次婚,但这还是她第一次当妈妈。洛佩兹与安东尼结婚后,一直想要生个孩子,关于她怀孕的传闻一刻也没有间断过。这次洛佩兹同时迎来一子一女,她的经纪人赛门·菲尔兹表示:“两个孩子都很健康,一家人欣喜万分。”好莱坞娱乐杂志《人物》周刊已经以600万美元的高价向这对夫妇“预购”了这对龙凤胎的首张照片刊登版权,这个价格,比当年该周刊为得到安吉莉娜·朱丽和布拉德·皮特的女儿夏洛首张照片的刊登版权所支付的费用高出了200万美元。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安东尼 | 詹妮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