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薛凯琪头部遇袭肿如乒乓球 警方拘捕涉案人

  香港女歌手薛凯琪昨天与周国贤、周柏豪一起出席慈善活动,当她并拿筹款箱向市民筹募捐款时,人群中一名带黑色帽,身穿黑色衫的男子手持胶樽饮品,瞄准并狠狠砸向薛凯琪,击中薛凯琪右额,薛凯琪即时以手掩面及转身返回后台,她的助手亦告受伤。工作人员报警后,警方拘捕一名27岁男子,怀疑与案件有关,将案件列作袭击造成实际身体伤害案。而薛凯琪在工作人员陪同下抵达医院就医,虽然薛凯琪自行步入医院,但一直以手遮掩受伤额头,虽然伤势位置被头发遮盖,但隐约可见瘀伤,并肿如乒乓球!而且薛凯琪则不时大叫“好痛”。薛凯琪接受治疗之后离开医院,但仍不停饮泣。

薛凯琪遇袭后哭泣讲述
薛凯琪遇袭后哭泣讲述
警方拘捕涉案人员并查获涉案瓶子
警方拘捕涉案人员并查获涉案瓶子


薛凯琪去警署录口供
薛凯琪去警署录口供

薛凯琪
薛凯琪遇袭后头部肿大

    薛凯琪在医院接受医治后回答记者访问,未有任何包扎的薛凯琪双眼通地她说:“因为砸的力道很大,以为是灯掉下来砸到头上。事情发生得太快了,受伤了还不知发生什么事。”她随即乘坐保母车前往旺角警署备案及落口供,她在傍晚六时三十分离开警署,记者问她以后有否需要请保镖,她说:“不需要!”并表示对于日后的公开活动会继续出席。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凯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