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闯关东》 > 相关新闻

《闯关东》分集剧情简介 16-20

  闯关东分集介绍第16集 那文给传文提出要在家里开个小学堂,传文一时不知该如何作答。朱开山可痛快的答应了那文要开书馆的想法。在秀儿的催促下,韩老海到朱家,两家定了具体结亲的日子。那文的“清风书馆”开张了,传文被叫来和一帮小孩一起读书。

文他娘发现家里总是丢东西,传文询问伙计们未果。传武来到小木屋,向鲜儿表达了爱意,可鲜儿死活不依。激动之下,鲜儿说出了自己曾被恶霸糟蹋的事情。传武一把将鲜儿抱在怀里,朱开山突然出现在小木屋,大打出手。鲜儿大声哭喊着拦住了朱开山。回家以后,传武不但没有退缩,反而给朱开山提出要娶鲜儿的想法,朱开山死活不同意。

  闯关东分集介绍第17集 朱开山思前想后认鲜儿当了干女儿,鲜儿和传文、传武成了兄妹,姐弟的关系,从此在朱家住了下来。秀儿在回家的路上救了一个得了瘟病的日本孩子,韩老海坚决不同意给孩子养病。无奈之下,秀儿将孩子送到了朱家。文他娘做主留下了孩子,请大夫,腾房子,喂药洗澡,悉心照料,秀儿甚至还在孩子病危的时候,冒着危险给孩子接气。传文胆小,总怕传染,开始装病,并偷偷把孩子藏了起来。朱开山看出了传文的破绽,一打带骂逼着传文说出了实话,全家找到了孩子。经过朱家人的悉心照料,这个日本孩子终于康复了,他叫一郎。屯子里的人得知一郎有传染病,来到朱家,要文他娘交出一郎,文他娘死活不依,玩命把村名赶出了家门。文他娘从此认一郎为干儿子,一郎成了朱家的第四个儿子。

  闯关东分集介绍第18集 眼看着要举行婚礼了,传武又好几天不见人影了,气得朱开山在院里骂人。韩老海来家里,一家人帮着打圆场。那文和鲜儿两个原来的主仆,现在的姐妹一同给传武布置着新房。传武终于回家了,态度出奇的好,带回了不少野物,说是为婚宴准备的。、传武成亲的日子到了,令鲜儿没想到的是,韩老海请来的戏班是王家戏班。鲜儿和师父、师兄弟们相见,勾起了戏瘾。于是,传武的婚礼上,鲜儿和王老永师徒二人合唱一出,引得传武一个劲的喝着闷酒。新婚之夜传武给秀儿讲了一夜故事,听着秀儿的笑声,朱家人都以为传武总算是收住心了。没想到第二天天刚亮,趁着秀儿正在熟睡,传武拉着鲜儿离开了朱家。韩老海一气之下带人砸了朱家,朱韩两家从此结了仇。

  闯关东分集介绍第19集 夏元璋终于续弦了,新媳妇叫巧云,也是山东来的,玉书叫她巧云姨。一个没落的贵族佟先生来到夏元璋的店铺,拿着一棵稀世的人参要抵押两千块大洋,夏元璋当即答应,佟先生提出让对门吴掌柜当个中人。一郎被村里的孩子欺负了,传文交给他打架的招术。传杰经过仔细观察发现佟先生的人参是假的,里面肯定也有吴掌柜的份。一郎过生日,文他娘专门给他做了山东的打卤面。席间,一郎亲生父母找到朱家,把一郎接走了。临走,一郎爬上朱家的角楼,对着远方喊着“秀姐”。夏元璋叫来了吴掌柜,把实情都给她说了,并当着他的面将假人参烧了。

  闯关东分集介绍第20集 朱家不时出现死马死猪的事,闹得朱家鸡犬不宁。吴老板陪着佟先生来了,非要当时赎货。没想到夏元璋真的拿出了那棵人参,佟先生只得掏钱。吴老板和佟先生害人不成毁了自个儿。吴老板更是因此破产,东西都抵给了夏家。传杰看了禁不住有些怜悯。朱家的伙计们闹脾气不出工,传文硬碰硬的管不了。朱开山也不管,把这毯子都交给传文了。传文只好请教那文,无意间发现了那文格格的真实身份,把传文乐坏了。传文按照那文的点子,用计制服了长工二柱子。秀儿思念传武已经魔怔了,韩老海找人偷偷杀了朱开山家的很多鸡。传文又按照那文的计策从长工顺子嘴里知道杀鸡的人是朱家把头老崔。于是朱开山专门请老崔喝酒,席间朱开山一筷子飞出,杀死了院里的公鸡,吓住了老崔。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开山 | 夏元璋 | 朱家人 | 佟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