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闯关东》 > 相关新闻

《闯关东》分集剧情简介 6-10

  闯关东第6集 传杰破格成了站柜台的伙计,一家人高兴万分。传杰凭借着平时勤学苦练的本事和自己随机应变的机敏成功的对付了来送山货的油葫芦,得到了夏元璋的褒奖。走投无路的鲜儿遇上了王家戏班,并拜班主王老永为师学戏。

戏班的生活艰辛但也快乐,王老永给鲜儿起了艺名叫“小秋雁”。金场子一直没有淘出金子,金大拿和金把头都非常着急,金大拿提到金场子里暗藏了土匪的眼线。

  闯关东第7集 金夫大金粒不听朱开山的苦心劝告,执意要自己偷运金子逃出金沟,结果被土匪抓住搭上了性命。大黑丫头苦苦地劝朱开山不要动私藏金子的念头。大黑丫头多次额外照顾大金粒的弟弟小金粒,引起了朱开山的怀疑。西沟的金夫们为争抢地盘,来和金大拿手下的金夫们斗棒。混战中牛得金死去。朱开山又一次向大伙提起逃出金沟的事情。鲜儿登台唱戏,一唱成名,请戏的人多得都排不上队了。传武偷吃了价值连城的老山参,任凭文他娘如何求情,夏元璋都不开面,传武从此离开夏家。文他娘狠狠地打了不争气的传武,传武一气之下离家去找朱开山了。夏元璋和对门的吴掌柜商量好,锻炼传杰的要债,传杰知道真相后,以为受到欺骗心里很难受,夏元璋就给他讲了大诚大信的道理。

  闯关东第8集 恶霸陈五爷为娶三姨太请鲜儿去唱戏,要在演出中设计羞辱鲜儿,鲜儿不同意,陈五爷就将戏班扣了。为了救戏班,鲜儿同意了陈五爷的无理要求。陈五爷娶三姨太的堂会上,鲜儿没有按照陈五爷的要求唱戏。恼羞成怒的陈五爷扣了戏班所有的人,毒打王老永,逼鲜儿和自己上床。鲜儿为救师父,含泪从了陈五爷,从此离开戏班。夏元璋带玉书传杰参加元宝镇商贾聚会,并在聚会上对传杰言传身教商场礼仪。又有两个金夫因为偷着运金被打死了,老烟儿等人催着朱开山拿主意,朱开山却要大家继续按兵不动。鲜儿饥寒交迫的昏倒在山场子,被妓女红头巾相救。红头巾不顾山场子把头老独臂的强烈反对,留下了鲜儿。

  闯关东第9集 山场子开锯了,严寒中木帮汉子们伐木的场面让鲜儿目瞪口呆。鲜儿总算有了落脚的地方,她在林间哼唱被木帮们误认为是新来的妓女而团团围住。紧要时刻亏得红头巾出手相救,鲜儿才躲过一劫。传武在去找朱开山的路上误入了山场子,遇到鲜儿,二人相认。老独臂同意,只要传武三天之内拖回一条狼来,就收下传武。从来没打过狼的传武,硬着头皮去了山里。鲜儿和红头巾找到传武的时候,传武早已被冻僵其且昏迷了。两个女人玩命地把传武拖回了山场子,鲜儿把传武抱在怀里,用自己的体温温暖着传武……被救的传武再次进山终于拖回了一只狼。老独臂同意留下传武,但他心里明白,都是红头巾暗中帮了传武。过小年了,玉书和传杰回家陪着文他娘过节。以老烟儿为首的金夫不顾朱开山的反对趁着夜色带金出逃,失败了。金大拿提出和朱开山联手运金的想法,朱开山一时判断不清金大拿的用意。

  闯关东第10集  朱开山出主意让大伙不带金子空走一趟,偷偷带了金子的老烟儿被官兵抓住杀了。山场子的恶霸老熊调戏鲜儿,传武伸手相救,惹怒了老熊。老独臂出面拦住老熊,双方商定立生死状决斗。传武不是老熊的对手,被打的头破血流。最后关头,传武咬牙制服了老熊。朱开山同意和金大拿联手运金了,并接受了金大拿的主意:“舍命吞金,运尸过关”。上路之前,朱开山杀了陷害过他的老果子,揭出了大黑丫头就是安插在金场子里的土匪眼线。朱开山用巧计骗过了金把头,并借清兵之手杀了他。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亮剑》之后演传奇大戏 李幼斌开年"闯...

"本来不想接这部戏,但看了剧本之后发现又找到了在《亮剑》里的那种欲罢不能的感觉."李幼斌扮演的李云龙如果说是一个激情澎湃、让人血脉喷张的将军...

07-12-24 08:0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开山 | 夏元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