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楠被爆贪玩赚钱不力 买红妹复出贴家用

  孙楠的太太买红妹昨天(22日)向记者证实,她将于近期以主持的身份复出。让人吃惊的是,买红妹复出的原因居然是由于老公花钱多赚钱少,家庭开支紧张,被迫出来工作补贴家用。

  内地歌坛天王孙楠的太太买红妹昨天(22日)向记者证实,她将于近期“重出江湖”。不过她此次将以主持的身份再战娱乐圈。湖南卫视已经放出风声,要请来蔡康永和她搭档。而更让人吃惊的是,买红妹复出的原因居然是由于老公花钱多赚钱少,家庭开支紧张,被迫出来工作补贴家用。

  爆料人

  孙楠太贪玩 婚姻亮红灯

  前期,圈内盛传已经结婚8年的孙楠和买红妹婚姻出现危机。孙楠甚至听到买红妹的名字就会立马变脸。还有消息称两人因性格原因已在去年和平离婚。消息一出,孙楠立马出面辟谣,称婚姻生活相当幸福。那两人的关系真的像孙楠自己说的那样甜美吗?

  昨日,记者收到圈中知情人爆料,称买红妹其实早就对孙楠颇有怨言,两人在家中不时也发生争吵。

  该人士透露,孙楠爱玩在圈中是出了名的。而且他的玩几乎都与妻子买红妹无关,不是到全国各地乃至国外去旅游,就是和“梦舟明星足球队”的那帮朋友一起踢球。有时候甚至连朋友都不知道他在玩什么。知情人称:“梦舟明星足球队去年3月初去意大利旅行,作为队长的孙楠却早早撇下其他队员前往欧洲其他国家游玩。在梦舟明星足球队结束8天的意大利之行回国时,孙楠仍留在欧洲逍遥快活,并未与队员一同回国。整整半个月的时间,当时怀有身孕的买红妹身边都没有老公的陪伴和安慰。”该人士同时透露,平时,身为买红妹老公和孩子爸爸的孙楠也从不关心家务事。

  如果只是贪玩,歌唱事业能够保持发展也就罢了。可让买红妹更伤心和气愤的是,虽然顶着内地流行歌坛大哥的桂冠,但孙楠这两年的歌唱事业并无太大进步。继2005年的新专辑《忘不了你》发行之后,孙楠再无新作品问世,到各地演出唱的也几乎全是老歌。如此一来,孙楠的商演行情近年来持续看跌,加上贪玩导致的开支增加,孙楠的财政情况悄然吃紧。

  看到老公的表现,当初为了支持孙楠事业淡出演艺圈在家当起贤内助的买红妹自然颇感不爽。而迫于家中的情况,买红妹也只有选择复出来赚钱补贴家用。

  买红妹

  孙楠很顾家 支持我复出

  听完该人士的爆料,记者不由心生疑惑:买红妹和孙楠孩子刚出生不久,夫妻关系就紧张得经常争吵?而复出是为了补贴家用,孙楠再花钱,也不至于花得连家庭基本生活的钱都没有了吧?昨日,记者致电买红妹求证此事,买红妹在电话中称,孙楠其实是个顾家的丈夫,出国旅游也不忘为家人带回小礼物。对于孙楠近年作品减少,心思不在歌唱事业一说,买红妹则以“孙楠对于自己的唱片是很注重质量的,他说过宁缺勿滥。”为由否认。

  而对于自己的复出,买红妹大方承认。而孙楠则在电话中低调表示“请媒体不要关注私生活,任何时候都支持买红妹的决定。”

  湖南卫视

  只要她肯来 请来蔡康永

  出生于河南一个艺术家庭的买红妹,全名叫买买提·红妹。因受家庭艺术氛围的熏陶,从小就能说会道,能歌善舞。她14岁步入军营,成为业余舞蹈演员。1994年她因《曲苑杂坛》一举成名。而正当表演前途一片大好时,2000年,她突然和孙楠结婚,从此退出娱乐圈。

  8年后的今天,买红妹重出江湖。娱乐圈已经不是当年的模样。说到自己复出后的打算,买红妹明确表示:“不愿再涉及小品表演,倒是希望担任娱乐主持人。现在,已经接到各大卫视的洽谈合同,但是还没有具体拍板去哪家。”

  而据记者了解,在这些争夺买红妹的电视台中,就有湖南卫视的名字。急于在电视娱乐化方面有所突破的湖南卫视近来频频物色人选,买红妹这样的人才,他们当然不会放过。湖南卫视总编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员表示,他们将为买红妹专门打造一档综艺娱乐搞笑节目,而且“如果买红妹加入,我们就会请蔡康永。”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