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恋商人火速定婚期 两年内有望嫁给神秘富商

  中新网2月23日电 大公报报道,黎姿(Gigi)一向都很少公开感情事,但今年情人节,伊人就透露有收花及礼物,言谈间更默认正在蜜运中。经记者迫供,Gigi就甜蜜表示男方是商人,简称G先生。看来早前Gigi在蔡加敏婚礼中接到的花球,真是产生效用了。

郑嘉颖向黎姿献花兼献吻
郑嘉颖向黎姿献花兼献吻

  简称G先生

  前晚Gigi、林峰出席某著名旅行袋品牌发布会,春风满面的Gigi心情劲靓。前晚又是元宵,问到她有收到礼物吗?她就自爆在情人节当日收了一份很值得收藏的礼物,并透露也有收花。不过,当记者追问她是否拍拖时,她却不肯透露,不停说:“唔讲得唔得?”问到她是否想保护恋情?她就哈哈大笑。她解释之前也说过,是否拍拖也不会讲。后来记者多番追问,她才承认男方是圈外商人,可以G先生称呼。

  两年内出嫁

  谈及好友蔡加敏怀孕,Gigi表示未准备礼物,也未知会否上契,她觉得一切随缘。

但她都知老友心情好紧张,也颇辛苦,她笑言也想知生仔是怎样,但她随即又指自己只是想问问而已。问到她不羡慕吗?她觉得感情要随缘。再问到她结婚会是两年内的事吗?Gigi冲口而出答:“系。”后来又补充说只是希望。记者笑指G先生是她的希望吗?她又甜笑说:“我不知道!”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蔡加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