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明星宝宝生来就赚钱 洛佩兹600万卖婴儿照

  本报讯据《新闻午报》报道,好莱坞宝宝的身价越来越高,詹妮弗·洛佩兹于当地时间2月22日中午12:45在纽约长岛产下一双儿女,姐姐体重5磅7盎司,弟弟则重6磅。詹妮弗·洛佩兹怀上双胞胎后,关于宝宝的独家照片价格就一路飙升,据悉现在已达600万美元。
对于这种“抢钱”做法,业内人士认为,或许这并不是简单的金钱交易,因为合约保护了名人的隐私,防止狗仔们非法传播。

  洛佩兹和丈夫马克·安东尼已经确认双胞胎照片的美国和拉美版权已卖给了《人物》杂志,而其他地区的国际版权给了《OK!》。有报道称,洛佩兹和安东尼对《人物》的开价已经达到600万美元。不过《人物》和《OK!》的代表都拒绝对酬金作评论。

  不论哈莉·贝瑞怀孕照,还是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姆斯之女苏瑞的照片,抑或是本·阿弗莱克和珍妮弗·加纳的小女儿维奥莱特的照片都让杂志大热。有名人怀孕和宝宝的封面能够引爆报摊销售,所以获得拍摄权的竞争非常激烈。2006年,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把女儿希洛出生后的首张照片以捐助慈善事业为名而售出。其中《人物》以400万美元获得了美国版权,而位于伦敦的《Hel-o!》杂志则获得了英国版权。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上周在《人物》封面上公布了儿子马克斯的照片,售价达到150万美元。身为安娜·妮可·史密斯的女儿丹妮琳的父亲,拉里·伯海德和丹妮琳的合影以不菲的价位出现在《OK!》封面。而小甜甜布兰妮16岁的妹妹杰米·琳·斯皮尔斯怀孕之后也出现在了《OK!》的封面上,据悉成交价是100万美元。

  负责“名人宝宝博客”的丹尼尔·弗里德兰说,在公众对名人新闻的渴望这一方面,小报起了助燃作用。“名人一直都在生孩子……只是现在我们对这些太过关注了。我们看到的越多,需要的就越多。”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安东尼 | 詹妮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