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凤娇下圣旨戒泡夜店 房祖名低调吃牛腩避是非

房祖名低调吃牛腩
房祖名低调吃牛腩

房祖名
房祖名

房祖名
房祖名

  2008年2月23日,香港,房祖名近日是非缠身,先有好友陈冠希(Edison)卷入疑似艺人的“艳照案”而让他极为担心,早前又误传他涉及一宗强奸和刑事案,连妈妈林凤娇也劝儿子少出门为妙。一向孝顺的祖名只有听从“圣旨”,修心养性戒夜泡,连出门吃饭都要吃完便急匆匆回家,实在是乖孩子!

  房祖名近日的确焦头烂额,先有好友陈冠希因“艳照案”风波而令他甚为担心。他透露曾跟陈冠希在MSN上通话,知道对方很快会返港交代事件,虽然没能见到对方,仍然知道陈冠希很不开心。

之后,又误传他涉及一宗强奸及刑事案,还被警方拘捕,干爹杨受成还立即致电慰问。房祖名表示,已经不只一次发生这类事件了,也没觉得自己得罪过人,只觉得传出这种事的人是诋毁他的声誉,立心不良,难怪母亲林凤娇也劝儿子少出门为妙!

  不幸吃闭门羹

  由于母亲已下“圣旨”,房祖名近日甚少在夜店出现,早前他就独自到中环歌赋街。当日戴着帽子和黑框眼镜的他,一身平民打扮,准备到九记粉面店吃驰名牛腩当晚饭,但由于店铺还没有开门,他就跟服务员闲谈了几句,之后再走到附近一间家品店打发时间。他在店内逛了一个圈后,便两手空空的离开,接着才返回粉面店,虽然仍未开门,但由于他是店内的熟客,有天大面子,店员让他优先进内,一个人包场吃牛腩粉,实在架势大!

  不敢久留

  一向都是孝顺儿的祖名,对于妈妈的话一直言听计从,收心养性做乖孩子,绝迹夜场,所以当天他快速只花15分钟吃完牛腩粉后,便匆匆买单离开回家。儿子如此听话,难怪妈妈林凤娇对他爱护有加!

  成龙之子 树大招风

  房祖名之前以“成龙之子”之名跻身娱乐圈,音乐细胞澎湃的他,先是拜李宗盛为师推出唱片,接着又拍电影又做生意,前途一片光明。

  不过,房祖名的绯闻也不少,先后跟多位女星传出恋情,如薛凯琪钟欣桐等。本年初还误传他涉及一宗强奸和刑事案而被警方拘捕,他感到十分无奈,只觉得有人巨心不良,他最想知道自己做错什么而得到这些负面报道。他表示已经减少夜泡而且刻意低调,就算工作得很累也要扮精神,以免被人称他喝醉酒!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 陈冠希 | 林凤娇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