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好莱坞《街霸》春丽“主打” 袁和平担任武指

  曾风靡全球的格斗游戏《街头霸王》将再度被搬上银幕。海德公园娱乐公司日前宣布,他们将在今年3月份开拍《街头霸王:春丽传奇》,该片计划在2009年上映。和1994年由尚格·云顿主演的《街头霸王》不同,新版《街头霸王》将把故事中心转移到“春丽”这个角色上来。


  《街头霸王》是著名日产单机格斗游戏,曾推出过20余部系列作品,风靡一时。今年夏天,还有一款《街头霸王》的最新版本《街头霸王IV》面世。据海德公园娱乐公司介绍,《街头霸王:春丽传奇》将由曾执导过《致命摇篮》的安德列·巴柯维亚担任导演,演员则包括了克里斯汀·克鲁克、迈克·克拉克·邓肯、克里斯·克莱恩、里克·云,以及华人功夫女星郑佩佩等,袁和平则将担任该片武术指导。

  其实早在1994年,环球娱乐公司就拍摄过一部由尚格·云顿主演的《街头霸王》,讲述拜森将军掳走了63名人质,威胁联军部队在72小时内交出20亿赎金,记者春丽忽然出现把事情越弄越复杂的故事。新版的《街头霸王》则将叙事中心转移到“春丽”这个角色身上。海德公园公司特地挑选了青春靓丽、又在美剧《超人前传》中有出色表现的新人克里斯汀·克鲁克扮演春丽;迈克尔·克拉克·邓肯将出演拳击手巴洛克;克里斯·克莱恩饰演古烈上校的好友纳什;里克·云扮演神秘的功夫高手元……此外,香港功夫影星郑佩佩也将在《街头霸王:春丽传奇》中扮演一个角色,加上该片的武术指导是蜚声国际的袁和平,已经给尚未开拍的《春丽传奇》提前贴上了“中国功夫”的标签。

  据悉,《街头霸王:春丽传奇》将辗转中国香港、泰国曼谷等地进行拍摄,大有将多元文化融于一体的架势。该片计划在2009年正式上映,海德公园娱乐公司已经和20世纪福克斯公司商定了发行事宜。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邓肯 | 克拉克 | 克莱恩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