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英皇春茗抽奖联欢 容祖儿讲错话遭阿Sa敲头(图)

讲错说话的祖儿惨被阿Sa敲头,场面搞笑

祖儿在台上手舞足蹈,与得奖者玩夹衫夹游戏。

  容祖儿前晚以一姐身份与师弟妹出席《EEG英皇娱乐集团春茗联欢》,祖儿为满足宾客,竟问老板杨受成借万多元加码抽奖,而杨受成拿出万元作现金抽奖,祖儿在台上心情兴奋,与得奖者玩夹衫夹游戏,最后更拉埋好姊妹阿Sa上台,讲错说话的祖儿惨被阿Sa敲头,场面搞笑。

  祖儿早前举行的一连十场演唱会叫好又叫座,决定于四月加开暂定两场的延续篇,顶替好姊妹Twins的档期。

  众星前晚出席《EEG英皇娱乐集团春茗联欢》,其中林薷站在阿Sa身旁,足证地位重要。

  因感冒而消瘦的祖儿表示,个唱内容会加插新的舞蹈:“晚一些会去美国三个星期学舞,吸收新事物同舞步,然后加入个唱里面。(会不会找Twins做嘉宾?)会邀请她们去看,上次她们都没有去看我的表演佢。”

  另外,王祖蓝正式加盟英皇娱乐,席上举行签约仪式,英皇娱乐行政总裁吴雨送上六把刀,寓意祖蓝张张利,问到祖蓝签了多少年?他说:“什么都不知道,交给乐小姐(乐易玲)谈了。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受成 | twins | 祖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