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谢霆锋夫妻懒理陈冠希道歉 网上劲晒恩爱(图)

  张柏芝卷入疑似艺人床照风波,有传因此与谢霆锋婚姻亮红灯!不过,其身边友好谭俊彦和何紫纶昨日齐声力撑二人情比金坚,在网络游戏上还以“老公、老婆”相称,难怪奶奶拉姑前晚提起陈冠希时仍笑容满面!

  拉姑吃饱离开,被追问陈冠希公开道歉时,她只是笑笑口,没有正面回答。

  自床照事件爆发后,外间一直对霆锋和柏芝的感情有不同揣测,有传霆锋要仔不要她,弃柏芝不理,不过,狄龙儿子谭俊彦前晚出席《花花型警》首映时透露两人每晚都“连手杀敌”,他说:“我们成班机友安志杰、洪天明等每晚都同霆锋、柏芝网上联机打机,因为有人帮她带宝宝,他们不知有多合拍,每晚都连手杀敌打通宵,还用老公、老婆称呼对方,感情完全没受影响,所以阿娇都不要不开心!”对于有传柏芝怀孕,俊彦似有口难言:“我不敢回答,留给她自己讲啦!”

  拉姑笑笑口封嘴

  至于拉姑狄波拉,亦一直力撑柏芝与霆锋感情不变!前晚她与老公胡须Kong先去欣赏蔡琴演唱会,其后到铜锣湾宵夜,至凌晨一时许才离开,被记者追问到陈冠希(Edison)公开向受害女性及其家人道歉,会否原谅他时,拉姑一言不发笑笑口上车,而胡须Kong亦没有回答任何问题。
另外,柏芝弟弟张豪龙的女朋友何紫纶前晚出席春茗时,同样力撑柏芝与霆锋感情坚固,她说:“没有事过”过年我还到他们家拜年,他爸爸(胡须勇)都很大度,大家当没事发生一样,他们感情坚固,不会被这事打击倒。”谈到Edison退出娱乐圈,她直言短期仍难以挽救其形象,但经一事长一智,希望他以后做事之前要顾及后果。

  超仪开骚邀捧场

  受害女星有人撑,而被指是罪魁祸首的Edison亦有好友何超仪支持,她昨日接受电台访问时直言Edison都是受害者,并大赞他有才华,到外地发展未尝不是件好事,她说:“支持他先,其实是香港道德观念同文化不够先进,市场先有这么大反应,不用这么紧张,要轻松兀盓dison和霆锋都是超仪的好朋友,问到Edison会否如期担任她下月初音乐会嘉宾?她说:“不知道,他要出现是个Surprise(惊喜)!”同时她在另一个访问时透露将邀请霆锋看其音乐会,问到可会太敏感?她说:“他会处理,朋友在心中。”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谭俊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