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沈殿霞生前自购墓地 郑少秋欲送肥肥最后一程

  沈殿霞生前好友陈淑芬、女儿郑欣宜等人近日一直在为肥肥的葬礼和追思会忙碌着。昨日,陈淑芬透露,沈殿霞追思会详情将于今日公布。据悉,遵照沈殿霞的遗愿,她的遗体将于下周被送往加拿大温哥华Burnaby区科士兰墓园下葬,目前已有香港媒体提前飞赴加拿大,发现原来沈殿霞早在多年前,就一口气以6万加币(约42万人民币)买了四个连位的墓地。
此外,目前仍身在内地的郑少秋表示“会考虑出席肥肥的葬礼”。肥肥遗愿要与父母同葬

  据肥肥好友透露,肥肥是孝女,因生前未能见母亲最后一面而自责,临终前,她两次嘱咐女儿郑欣宜,一定要将她的遗体运往加拿大与父母同葬。“肥姐说:"如果妈妈去世了,记住将我同外婆葬在一起,这样大家都不会寂寞的。"临终前两天,她迷迷糊糊地说,"我要回加拿大"。”

  近日,有香港记者远赴温哥华,发现原来肥肥好多年前以6万加币于Burnaby区的科士兰墓园买了四个连位的墓地。坟场职员透露:“这个墓地很抢手呢,所以好多人很早就为自己和家人买了几个位。”

  沈殿霞的遗体将于下周运返加拿大安葬,据资深殡仪从业员赵先生表示,运送遗体出境,一般手续只需四五天,费用大约十万港元。“其实运遗体出境,家人通常会找殡仪公司做一条龙服务,当中包括去卫生署办手续,帮遗体做防腐,去港口检疫局办准许证等,而家人也要为死者安排遗体出境文件,例如香港发出死亡证,当地国籍身份证,遗体一般会由货机运送出国,家人还要在到达地安排殡仪公司接遗体。”

  郑少秋自称联络过欣宜

  沈殿霞逝世后,前夫郑少秋一直在内地拍戏。昨日,郑少秋在片场首度开腔,虽只言片语,但是态度非常避讳。有记者问他可曾与女儿郑欣宜联系?他想了好一阵子才回答:“有。”至于会不会出席沈殿霞在加拿大的葬礼,他表示:“会考虑一下。”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郑少秋与沈殿霞朋友的关系一直都不好,即使他回去了,也不会让他参与安排葬礼的事情。

  沈殿霞生前好友透露:“郑少秋打不打这个电话我们都表示理解,也不会觉得遗憾。不过欣宜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连续失去了两位亲人,她真的需要支持,做爸爸的打一个电话也是好事。”有传沈殿霞生前将女儿郑欣宜交托给郑少秋照顾,却遭到肥姐好友的否认:“没有说交托,欣宜有陈淑芬、有家人、有刘家昌,她不需要交托给任何人,大家都会照顾好她。如果郑少秋愿意照顾的话,我们也没意见。”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殿霞 | 郑少秋 | 陈淑芬 | 欣宜 | 连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