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不雅照事件后续:林建岳密谋黄晓明取代陈冠希

  陈冠希前天突然现身香港为“照片门”事件道歉并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不过他的6分30秒记者会并没有打消外界所有的疑问。不过在香港警方严密保护下,媒体很难靠近他,于是他的行踪又一次出现五花八门的答案。此外,林建岳准备安排陈冠希去美国发展,亚太区准备改捧黄晓明

  前天参加完道歉记者会后,陈冠希没有再现身,他的行踪再次成谜。外界再次传他来上海参加今天在上海举行的某眼镜发布会,但据记者查证,今天根本没有类似的发布会,而飞往上海的航班中也没有陈冠希及其惯用的“化名”。

  对于陈冠希未来的发展,他前天只是很“模糊”地声称退出香港娱乐圈,外界解读为他已经开始密谋在好莱坞发展。事实上,因照片风波,陈冠希已经成为全球新闻人物。美国杂志《福布斯》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昨天都对他以显著篇幅加以报道,将陈冠希和绯闻女王希尔顿相比。

  陈冠希可能远走美国,老板林建岳公开回应尊重陈冠希的决定,至于他退出香港娱乐圈是否会对东亚娱乐有损失,林老板觉得这是后话不用计较。不过记者获悉,林老板已经密谋找黄晓明来顶替陈冠希在香港的位置。

  陈冠希自2004年创立多媒体公司CLOTMediaDivision荣升做CEO后,旗下Clot品牌不时与Nike等大牌合作,又为星爷及杨千嬅出纪念衬衫,“潮界一哥”地位非常巩固。不过香港媒体曝光陈冠希的资产并未如他所说的有8000万港元,陈冠希在CLOT中也只占两成股权,而这次“照片门”事件令一众广告商要求同他解约,并向他追讨巨额赔偿。昨天,有知情人士向香港媒体爆料说陈冠希的身家其实连100万港元都没有。如今陈冠希说要退出香港娱乐圈,如何安排他自己签的几个艺人也成问题。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黄晓明 | 林建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