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张曦文《好好过日子》 突击北京卫视黄金档

  近日,由金牌导演刘惠宁执导、演员张曦文(原名张玥)与国内实力派演员刘佩琦、陈瑾、房子斌、孔琳等联袂主演的22集平民情感大戏《好好过日子》,于2月12日华丽亮相北京卫视春节假期黄金档!这对喜欢并支持张曦文的影视剧迷们来说不啻是件极大的惊喜。

张曦文
张曦文

  《好好过日子》讲述了三姐弟相亲相爱、互相扶持又摩擦不断的情感故事,歌颂亲情、爱情。新鲜有趣的故事情节,略带幽默的语言,使得观众在轻松而又紧张的气氛中观看。在剧中,张曦文饰演陈瑾和房子斌的妹妹建红,漂亮伶俐个性鲜明。她通过自己出色的容貌和智慧为公司谋得了不少利益,却又被人算计,辞职做起售楼小姐,最终在生活起伏中发现生活的真谛,接受了老实人王勇的求爱,开始认真地“好好过日子”。

《好好过日子》剧照
《好好过日子》剧照

  张曦文说:“我以前的性格和建红有点像,年轻人都会有点较真地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但和她不同的是,通过这些年的演员生活,我已经懂得生活平淡滋味才会隽永。好好过日子,珍惜每一刻幸福,才是最宝贵的。”

  同时,张曦文也希望这部朴素平实、幽默有趣的春节大戏《好好过日子》,能给受雪灾之困、没有回家过年的各地朋友们带来一种慰问和欢乐,在雪灾之后能够继续好好过日子、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曦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