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俏皮嫦娥造型 代言某招聘网站

  刚刚才捧得07年“最佳明星代言奖”的徐静蕾,08年伊始就开始马不停蹄地接拍新广告,可谓现今最炙手可热的代言女星之一。徐静蕾此次为某知名招聘网站作代言,与她搭档的正是该网站的前任代言人——著名体育主持人黄健翔。此前从未有过合作的两人,共同演绎了一出“才女版嫦娥和名嘴版吴刚”的新版桥段,趣怪创意之下,徐静蕾靓丽古装造型更让人眼前一亮。

徐静蕾嫦娥造型

  第一次以古装造型接拍广告的徐静蕾,此次一反传统嫦娥故事的悲情情节,打造出一个活泼的月宫仙女形象。在一袭白色的纱衣的映衬下,徐静蕾怀抱玉兔的新鲜造型愈显俏皮,而这个不满广寒宫无聊生活的新版嫦娥,和吴刚一起“跳槽”到人间后的有趣故事,也将在之后的电视广告上继续播出。

  徐静蕾不仅清新亮丽的形象深入人心,从演员转型导演所获得的成绩也有目共睹,“老徐的博客”和主编的电子杂志《开啦》为她积攒的超高人气,更让徐静蕾成为职业女性的跨行典范,吸引了众多一线广告商户邀其代言。据称,该招聘网站此次重金将徐静蕾聘为代言人,正是看中了她在年轻人心中公认的“才女”形象:一方面,在该网站找工作的人包含各个阶层,老徐出任代言,正因她具有最广泛的影响力;另一方面,老徐在职场的跨领域成功发展,对于有意转型又有实力的精英阶层也是很好的榜样。商家这般深思熟虑,相信之前坊间盛传的“徐静蕾天价代言费”,在这次合作中绝对是物超所值。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