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第六版《书剑恩仇录》横店开机 路晨陪伴秋官

  新版的《书剑恩仇录》日前在横店开机,开机仪式当天全组人员共同放炮祈福。主演路晨一身红色休闲装亮相,陪伴“乾隆爷”郑少秋共同掀开红布。

路晨

  从1976年香港TVB郑少秋和汪明荃主演的旧版算起,此次是经典翻拍的第六版了。曾经扮演陈家洛的郑少秋翩翩风度令人记忆犹新,30多年后再度跨刀出演乾隆,为该剧增添了信心。为了拍出时代感,导演坦言在剧本和人物有新设计的同时,路晨等实力新人的加盟为本剧抢注了新鲜血液。开机当日传出沈殿霞因病去世的噩耗,但是秋官依然保持微笑坚持拍摄。路晨表示,秋官的敬业精神真的值得晚辈学习。 而她也对肥姐的离去表示沉痛的哀悼。

路晨

  新一代甜心美女路晨自出道以来一路受到大牌提携,07年被金牌制作人张纪中钦点出演《大唐游侠传》中韩芷芬,后又在新版《四世同堂》中大胆挑战冠家二女儿反面角色冠招弟,深得赵宝刚、元秋等人的关爱。此次,她将在剧中出演李沅芷,聪明伶俐、美丽可爱。明明是大家闺秀,却女扮男装闯荡江湖行侠仗义。李沅芷爱着“金笛秀才”余鱼同,女追男一辈子,可谓执着痴情。但男人心中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沅芷这样主动进攻的女孩子古代可能并不讨巧,但是敢于为爱放弃所有的这股劲头在现代可就难能可贵了。难怪路晨信心十足的表示,她会带给大家一个真正的李沅芷,带领大家一起狠狠地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晨 | 郑少秋 | 李沅芷 | 乾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