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最新动态

于娜闪亮湖南元宵晚会 心系灾区共迎春天

  昨日,湖南电视台的元宵晚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本次晚会是湖南广电历年来最大规模的晚会,由三个导演团队和近百名演艺界明星出席,创下了空前的演职阵容。此次演出获得了极大的好评,各界明星的出色表演也将晚会的气氛持续高涨,在元宵佳节为湖南以及全国观众送来一份大雪过后最为温暖的演出。

于娜

  周所周知,今年春节期间我国南方遭遇了特大雪灾,湖南是灾情最为严重的省区,因此今年湖南的元宵晚会以赈灾作为主题,让那些在春节期间遭受风雪的人们能在灾情过后感受到一份温暖,于娜也以一首《春暖花开》奉献给湖南的观众,将晚会的温暖带入到千家万户。

  在被邀请去湖南元宵晚会之后,于娜便一直反复排练节目,对那些在风雪中度过新年的灾区人们她非常同情和关心,作为演艺人士,她力求用最好最真诚的表演去安抚那些饱受风雪侵害的人们,一曲《春暖花开》也预示着雪灾的远去,美好的春天正朝着全国人民走来。晚会现场于娜靓丽的外型和时尚的妆容也给大家带来节日温馨的气氛。

  在元宵节当天,于娜还同任泉、何洁、保剑锋等人在长沙化身为“爱心骑士”, 骑河马摇快乐币,为湖南灾区人民募集救灾物资。虽然对游戏还不太擅长,但是通过她总结的经验让王栎鑫、任泉等人成功地摇下了1万多个快乐币,也为灾区人民筹集了8万元的救灾物资。

  08年的大雪并没有阻挡人们对生活的期盼和热情,随着风雪的过去大家也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而由于娜主演的年度体育大剧《排球女将》也即将在奥运前期播出,并通过她精彩的表演为中国奥运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 任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