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琳为“原谅”不“回家过年” 父母送贴身支持

  由知名实力派演员刘琳和许亚军领衔主演,知青题材20集电视连续剧《原谅》日前在吉林紧张拍摄逐渐进入尾声。

刘琳
刘琳

    记者日前采访了解到,从1月5日进入《原谅》剧组后,主演刘琳就再也没离开过吉林,即使过年那两天剧组给所有人都放了假,刘琳也只是选择在宾馆睡了两天而不是回家和父母团聚:“一旦拍起戏来,我就得和外界断了联系,害怕被打扰。”大年夜不能和家人团聚在大多数人眼里都是一件遗憾的事,可刘琳说起来却颇不以为然:“我爸妈还打电话来问我想家不,我说不想,真不想!特奇怪,拍起戏来就什么都不想了。”没心没肺的一笑,颇有点戏痴的意味。

虽然不身边,但父母给刘琳的支持却是最贴身的——为了对付低至零下三十几度的恶劣天气,妈妈的旧毛衣、爸爸的老棉裤,刘琳统统套在了身上。

  因《回家过年》的出色表现一举获得第13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以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等多个奖项的刘琳,曾成功出演过各类情感剧。此次还是首接知青剧,剧中,刘琳扮演的徐青和许亚军扮演的曲林是东北一知青点两情相悦的恋人,但由于种种原因两人最终没能在一起,并各自与他人组成了家庭。多年后,两个家庭的儿女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结为恋人,就在即将走进婚姻殿堂时,双方家长却坚决阻拦。一段段尘封的往事随即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琳 | 许亚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