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杨晶晶自曝做艺人前想做服装设计师

  近日,杨晶晶以一身T恤短裙的可爱装扮参加了青海卫视《化蝶》的录制,节目中,杨晶晶大动手工,亲手改造了一件创意T恤,得到全场掌声。

T恤大改造
T恤大改造

  新春刚过,杨晶晶马上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既要谈剧本的合作,还要抓紧时间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参加青海卫视《化蝶》的录制,杨晶晶反倒认为又可以轻松地“玩”一会儿了。这期节目的主题是“DIY简约风格T-shirt”,杨晶晶将一件白T恤改造成一件带有裙装风格的短上衣,连在场的造型老师也夸奖杨晶晶的设计很有创意。杨晶晶更是自曝在做艺人前自己也很想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同时,她觉得女孩子很容易陷入购物误区,买一些自己其实根本不穿的衣服,扔掉又很可惜,不如将自己不再穿的衣服改造成自己喜欢的样式,做一个真正节约又迷人的型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