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林申示范80后追爱奇兵团三大秘密武器(图)

  一身高档的名牌西装、一副叛逆不羁的表情,看似游戏爱情但内在却执着认真,林申标志性的萤幕形象被媒体喻为“新绅士情人”。虽然林申的每部作品都逃脱不了感情的纠葛,但,是情人而不是情圣,每一部作品中他的感情都充满了曲折的过程,结果也有好有坏、有幸福甜蜜更有痛苦和无奈。

林申
林申

  著名导演王晶的作品《精装追女仔》,让大家见识了上世纪80年代香港人是如何泡妞的,时隔20多年后,成长起来的80后年轻人们又是怎么追女的呢?或许从这位80后人气小生林申的系列作品中,观众们也可管中窥豹一番吧!

  【《荣归》:单刀直入的挑衅】

  07年热播的回归题材大作电视剧《荣归》中,林申饰演了香港富豪李国凯(郑少秋 饰)的二儿子,自小的养尊处优培养了他的自信和骄傲,以及对具备挑战性事情的征服感。

李明捷与相似背景的上海名媛苏冬之间的爱情,就是一场征服与被征服、叛逆与成长的游戏。

  “不敢接受我的挑战吗?”,林申饰演的李明捷用这句充满着挑衅的话,来向苏冬发出了初次约会的请求,爱情的战争从一开始就弥漫着火药味。

  【《意乱情迷》:坦白接受被爱】

  热映电影《意乱情迷》是林申和小师妹张檬的初次合作,影片中三个人参与的爱情纠葛,把年轻人之间爱与被爱的痛苦和矛盾,展现得淋漓尽致。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影片中林申饰演的阿抗,在眼看着自己暗恋的女孩为别人堕胎、又被别人抛弃的悲惨经历后,静默地坐在车里流泪发呆。他冲动而悲愤的发泄,又无意间伤害了深爱着自己的女孩小珍(张檬 饰)。或许爱与被爱,本来都是一件受罪的事情。但最终,阿抗直面自己的内心,从被爱中感受到了爱的真谛。

  【《找呀找呀找朋友》:打哑谜也快乐】

  《找呀找呀找朋友》是林申首次出演的情景喜剧,剧中几个搞怪又可爱的80后朋友,以各自独立特行的生活方式,追逐着各自的友情、爱情和事业。而突如其来的小状况、不期而遇的倒霉事,让大家的追逐过程,极富喜剧色彩。

  在《找呀找呀找朋友》中面对喜欢的女孩儿,林申饰演的李帆选择了含蓄的表达。这种打哑谜的方式以及暧昧的甜蜜,让两人都感到快乐,但迂回的态度也让彼此错失了一个又一个的机会。不管最后爱情能否成功,日复一日累积下来的这些快乐,也足以让彼此都拥有一段甜蜜幸福的回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