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奋斗》 > 《奋斗》新闻报道

《奋斗》登陆卫视频道 文章火速窜红

  《奋斗》作为去年火热荧屏的青春励志偶像剧,现登陆全国卫视频道,跟广大观众见面。这部明显带有80后青春印记的都市青春剧,自从去年4月在地方台播出以来,不仅收视率飚升,剧中的主要演员也受到该剧广大粉丝狂热追捧。

文章
文章

  该剧除了有佟大为马伊琍等大家熟悉并喜欢的明星外,剧中向南的扮演者文章也因为在这部戏里的出色表现,备受大家关注并喜爱。

  文章扮演的向南代表了当前一些刚走上社会工作、结婚、生活的青年人。他们“平凡”甚至还有点“贫穷”,有时候还有点“贫嘴”,但他们“朴实”、“厚道”、“心好”;他们没有“别墅”、“跑车”、“巨款”;但他们有一颗永远“爱你的心”!一份甘愿“付出的情!”!正是这些让观众感觉很真实的点点滴滴,向南走进了大家的心里,文章的80后演绎,给大家呈现出了活生生的向南。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露露公主》浪漫星空卫视26日上演(图)

当含着金钥匙出生的现代"公主",撞上了玩世不恭的公子哥,能得到命中注定的圆满吗?凭借《巴黎恋人》红极一时的韩国气质女星金贞恩与阔别舞台7年的影坛贵公子郑俊浩共同领衔演绎——韩国人气剧集《露露公主》一段现代版王子公主的浪漫爱情...

08-02-20 12:4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